2014麦卡伦杯巡回赛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收官

2014年12月15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2月14日,麦卡伦携手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以一场精彩绝伦的年度锦标赛作为2014年度收官之战,百位会员及嘉宾竞相参加,角逐年度总冠军。

  佛山高尔夫球会是由全球十佳球场设计师之一的托尼•凯士模先生的代表作,在他的精巧构思下球场设计及建造充分与当地自然景观融合一体,是一个“让职业球员颇费思量的开放型球场”。倘若周边壮观的风景、优美起伏的地形尚不能吸引您所有的注意,那极富挑战性的果岭,一定让您感到惊喜倍增。

  11:30,开球仪式在推杆果岭举行,所有选手的目光都被停靠在2号洞的一杆进洞奖品——保时捷Macan所吸引,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谁能甘心落后?球会总经理韩祈福(Keith Hardman)先生发表简短讲话后,与四位球会会员共同击出本次比赛的第一杆,绚丽彩球划过天际,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近5个小时的角逐,在一抹夕阳余晖的掩映下,各路好手陆续回场。18:00整参赛选手齐聚会所,夕阳西下、华灯初上,颁奖晚宴在悠扬的音乐声中开场,趣味高尔夫游戏为会场气氛再添了一把“火”。众参赛者们一边品味着由苏格兰远道而来的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一边期待着各大奖项的揭晓。

  谭建民先生在11号洞以一记离洞口仅120厘米的精准击球获得男子最近洞奖;女士们的表现亦是“巾帼不让须眉”,曾庆玉女士在6号洞的190码大力发球,勇夺本次赛事的女子最远距离奖,女子最近洞奖则在16号洞被沈太收入囊中,她的球距离球洞480厘米。

  B组的总杆冠军是击出77杆王锴先生,他同时以279码的大力发球在13号洞收获了男子最远距离奖;净杆亚军的获得者是冯明锋先生,他的净杆成绩为67杆;净杆冠军的获得者是冯叶钜先生,他的净杆成绩为66杆。

  A组总杆冠军是李志雄先生,今天的成绩为78杆;净杆亚军是净杆成绩66杆的曾志明先生;净杆冠军伍伟新先生,他的净杆成绩为62杆。伍伟新先生在收获A组净杆冠军之余,同时成为了第三位捧起年度锦标赛奖杯的选手,他的名字将被记录在由球会永久保存的奖杯上。

  爱丁顿洋酒(上海)有限公司麦卡伦品牌大使黄耀宗先生、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Keith Hardman)先生、营运总监卡德威(Vic Carder)先生等嘉宾出席颁奖晚宴,并为获奖选手送上“威士忌中的劳斯莱斯”1700系列麦卡伦及奖杯。

  接连不断的抽奖环节将颁奖晚宴一次次的推向高潮,三菱重工空调系统(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空气清净机等各种精美礼品相继送出。在这辞旧迎新之时,2014年度麦卡伦巡回赛收官战暨佛山高尔夫球会年度锦标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再次相会。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麦卡伦佛山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科比总得分超乔丹 26+6率湖人三连胜
  • 娱乐锋菲同行王菲主动索吻变恋爱中宝贝(图)
  • 财经成品油消费税2次上调可能带来超千亿税收
  • 科技风向标 | 小米美的:充满未知的试探
  • 博客徐焰:南京大屠杀最大元凶仍被遮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