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鳄鱼湖中比赛捡高尔夫球被攻击身亡(图)

2014年12月11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雅克-范德桑特是一位高尔夫狂热分子雅克-范德桑特是一位高尔夫狂热分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英国《每日邮报》与美联社报道及多方媒体报道,南非一名男子因和朋友在高尔夫球场的湖中玩“谁捡高尔夫球最多”的游戏,被湖中的3.9米长的鳄鱼拖走不治身亡。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晚克鲁格国家公园(Kruger National Park)内的斯库库萨高尔夫球场(Skukuza Golf Course)内,29岁的雅克-范德桑特(Jacques van der Sandt)和朋友参加了白天这里举行了一场高尔夫的比赛。之后晚上年轻人都一起喝酒,雅克也喝了几杯,而再之后雅克-范德桑特与朋友简森(Jason)二人突发奇想,玩起“捡球游戏”,即来到第9洞有鳄鱼栖息的湖中捡起沉在湖底的高尔夫球,看谁捡的多。

  警方的声明中表示,两人前三次跳到水中都没有什么问题出现,直到第四次晚上10点左右,雅克突然被鳄鱼攻击,随即消失无踪,经过2个多小时的搜索,在上游发现还有生命迹象的雅克及鳄鱼,警方当场击毙鳄鱼,雅克被送医急救仍没能生还。

  警方指出,雅克整个人没有被“撕裂”,只是身体前面胸部和背部有鳄鱼留下的齿痕,怀疑是溺水窒息而死,但真正死因还要再调查。生态学家丹尼(Danny Govender)说,鳄鱼刚结束冬眠,并非在良好的状态,攻击是出于自然天性。

  据警方的透露雅克-范德桑特是一位高尔夫狂热分子,从小在公园长大,应该之前在水库中见过鳄鱼。他的母亲在这个公园上班,父亲退休之前也在这里工作。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鳄鱼高尔夫球雅克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