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柴尔德男爵公司执行总裁亮相上海BMW大师赛

2014年12月11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在10月的上海BMW大师赛期间,罗斯柴尔德男爵公司执行总裁于格斯-勒夏诺瓦 (Hugues Lechanoine)先生亮相,并与媒体分享了自己对木桐嘉棣葡萄酒与高尔夫的看法。

  Q:勒夏诺瓦先之前已经生去过鹰阁莱德杯现场,来到中国美兰湖球场感觉如何?

  A:我在这里只看了2小时的比赛了,觉得比赛非常有意思。 我认为美兰湖高尔夫球场是个非常好、非常有吸引力的球场, 我相信球员们也非常喜欢这个球场。 

  Q:未来会与BMW或者欧巡赛有进一步深度的合作么?

  A:木桐嘉棣与BMW在三个不同的高尔夫赛事上合作,除了于上海举办的 BMW大师赛以外,还有于英国举办的BMW PGA 锦标赛以及于德国举行的BMW国际公开赛。BMW生产最好最奢侈的车,木桐嘉棣生产最好的葡萄酒。虽然我们是不同领域的公司,但是我们分享共同的价值观。 我们对品质、激情、价值观和精髓有着同样的追求。

  我们除了支持专业选手赛,还支持BMW世界杯业余高尔夫锦标赛 。木桐嘉棣不仅希望与专业高尔夫选手合作,也希望可以接触到业余高尔夫球员。我们希望通过这些业余高尔夫球赛的合作一步一步接近大众。

  我们不期望与太多品牌展开合作,而是精挑具有持续性发展机会的奢侈品牌合作。

  Q:木桐嘉棣为莱德杯专门制作了一款酒,之后会考虑与欧巡或者其他顶级赛事合作制作珍藏版的酒么?

  A: 2014木桐嘉棣莱德杯臻选版葡萄酒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独一无二的特酿。当我和2014 莱德杯欧洲队队长 Paul McGinley 决定为2014年莱德杯赛事创造一款特别的葡萄酒后,我们在木桐嘉棣合作已久的最好葡萄种植者当中选取了 12 块最好的葡萄种植地,就好像莱德杯每个队由12位最好的球手组成那样。 

  我们选择为莱德杯精心酿造这款酒,是因为莱德杯是个超越国籍,超越公司,超越品的国际赛事。它体现了木桐嘉棣不断挑战、不断创新的相同价值观。我们只为莱德杯创造独特的酒,不会再为其他的比赛制作特制的酒。

  Q:您在打完球后,喜欢喝什么样的酒?

  A:夏天通常喝白葡萄酒或桃红葡萄酒,冬天喝红葡萄酒喝的比较多

  Q:您是否参与过职业业余混合赛?您觉得哪位高尔夫球员更好?

  A:我参加过伦敦的BMW PGA 锦标赛,与英国球手卡恩(Simon Kahn)一起打球;也参加过德国的BMW国际公开赛,与法国球手托马斯-里维特(Thomas Levet)一起打球。去年,我受劳力士的邀请,出席由劳力士职业-业余选手的常青公开赛,和伯纳德·兰格(Bernard Langer)联赛。

  就像葡萄酒一样,很难说哪个高尔夫球手更好,因为他们有不一样的风格。我认为高尔夫球手都非常专业,对自己又非常严格的要求。同时,他们也非常谦卑,因为谁也不知道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他们会面对非常好的一天,有时会面对运气很差的一天,这和酿酒是一样的。虽然公司会尽力去酿造最好的葡萄酒,但是很多时候还是会有一些自然条件的影响,有些意外发生,超出了技术范围所能控制的。这与高尔夫球手在球场上比赛是一样的,因此高尔夫球手和酿酒师都会显示谦卑的精神。

  Q:你会挑选哪位高尔夫球手当木桐嘉棣品牌代言人?

  A:我们不想只与某一个人相连。就如葡萄酒一样,无论您是专业的品酒师还是刚刚尝试葡萄酒的新手,大家喝葡萄酒的时候体验的都是相同的欢快感觉。木桐嘉棣与BMW一样,不是为某一个人设计或某一个人服务。 当然,我希望会有跟泰格·伍兹(Tiger Woods)一起打高尔夫球的一天!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木桐嘉棣酒,但我一定会与他分享我们的一瓶佳酿。

  我比较喜欢打法更加具有攻击性的球手,不喜欢保守的风格。打球就像酿酒一样, 如果没有冒险精神的话,你酿的酒的质量虽然会有一定水平的保证,但这款酒永远不会是最好的。

  因此,我们每天都在不断的挑战自己,一直做最好的葡萄酒。

  Q:您社否去过或者玩过除了美兰湖之外中国的其他球场?之后会参与国内的一些业余比赛的赞助?

  A:目前还没有玩过,但我很想尝试。希望下次来中国会有机会。

  木桐嘉棣已经参与到国内的一些重要赛事。比如北京莱德杯、佛山欧洲挑战巡回赛、上海汤臣高尔夫会员杯、中国LPGA巡回赛、在上海南京武汉组织的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捷豹在北京成都深圳和三亚举办的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以及在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配备赛。这次的BMW大师赛是最隆重的。

  Q:这款莱德杯臻选版葡萄酒的优势在那里?与其他酒有何不同?

  A:木桐嘉棣几乎是一个世纪以前创立的品牌,它有着悠久的家族品牌历史和品牌故事。到目前为止,木桐嘉棣已经有近85年的历史,是目前菲利普·素汉·罗斯柴尔德(Philippe Sereys de Rothschild)这位继承人的祖父创立的这个品牌。这个品牌这么多年以来一直注重的就是质量的保障以及可持续性的发展,以便能持续酿造价格合理的高质量葡萄酒。保证木桐嘉棣在市场上优越竞争力的一点,是公司非常重视采购源头的质量把控。我们总是选择波尔多区最好的葡萄园的种植者合作。每3-4年,随着大自然带来的变化,葡萄供应商也会有些变化,葡萄酒也会混合着不同产地、不同风土的最好的葡萄品种 。在近几十年, 木桐嘉棣品牌风格也在向前进化,比如把更多美乐加进我们的酒,让酒有更厚重水果味,这种口味更适合中国、法国、德国等的新消费者。这些因素的结合解释了木桐嘉棣为什么持续的自我挑战,并能在波尔多葡萄酒庄之中始终保持领导者地位。

  作为公司的管理者,我有着长远的、可持续发展的公司目标。我不会看下周能产生多少利润这样的短期目标,我要看如何可以保证木桐嘉棣葡萄酒的质量可以传承给下一代,以保证这个家族、这个品牌可以持续发展,继承下去。如果你问什么是独特之处,这就是木桐嘉棣区别于其他葡萄酒独特之处,它的家族基因。我们重视的是价值的增长,而不是量的增长。

  2018年木桐嘉棣将再次作为莱德杯的官方指定葡萄酒,在法国与大家见面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BMW大师赛木桐嘉棣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