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推掉明年苏格兰公开赛 对小麦邀约也说NO

2014年12月09日16: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思皮斯乔丹-思皮斯

  北京时间12月9日 美国年轻小将乔丹-思皮斯最近发布声明:表示非常遗憾将不会参加明年在古兰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同时他也回绝掉了麦克罗伊向他发去2015年爱尔兰公开赛的邀请。

  在上一星期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乔丹-思皮斯凭借着10杆领先的差距捧得了泰格-伍兹的东道主比赛冠军,同时也借此跳到了世界排名第9的位置。

  这位在美国达拉斯出生,21岁的思皮斯在仅仅结束两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夺得了冠军,紧接着,在随后的英雄世界挑战赛上再次拿到冠军;以这样两连冠的成绩结束了他职业高尔夫生涯中第二个美巡赛季。

  这也是乔丹-思皮斯职业生涯中第三个冠军(世界英雄挑战赛),这样跨越两个大洲的背靠背冠军足以媲美今年麦克罗伊在赢得苏格兰公开赛之后再美国俄亥俄州夺取普利司通锦标赛的美谈(同样也是跨大洲比赛的冠军)。

  除此之外,思皮斯现在赢取的三个职业冠军仅仅花两年时间,这比同期的麦克罗伊还要少花接近两年的时间,后者是在2011年的美国公开赛上拿到第三个冠军。

  这次思皮斯不参加苏格兰公开赛和爱尔兰公开赛的决定意味着那些苏格兰高尔夫球迷们在英国只有一次机会可以看见思皮斯,那便是7月16日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

  “我也很想去参加明年的苏格兰公开赛但是这又与美巡赛的强鹿精英赛冲突,所以我不得不放弃前者”思皮斯说道。

  “在去年的时候,我赢了强鹿精英赛。这是我美巡赛上的第一个胜利。我强迫似的觉得自己应该去打这个比赛。即使它会让我错过让我进入公开赛体验林克斯球场的机会。”乔丹-思皮斯说到。

  “我非常想打皇家阿伯丁这个球场,因为从电视里面看到这个球场觉得非常的棒,不过遗憾不能参加,但是我相信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去苏格兰打球。”

  “我记得在2011年沃克杯期间,我参观了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当穿过英国皇家古老高尔夫协会会所时,我看见一副应该是描述1705年的一场皇家比赛时的画像,当时就让我非常吃惊,你知道的美国是在1776年才被发现的”思皮斯。

  除了不能参加苏格兰公开赛,思皮斯还不得不对当今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说“不”。回绝了他的邀请,想要在5月的最后一周与思皮斯同台竞技BMW锦标赛后的爱尔兰公开赛。

  "对于罗里邀请我去爱尔兰公开赛,我只能又一次说‘我不能去爱尔兰’。因为在那个星期我必须得参加在达拉斯举行的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这是在我家乡举行的。"思皮斯遗憾的说。

  看来刚获得背靠背冠军的乔丹-思皮斯明年是别想消停了,这么紧张的赛程,对麦克罗伊的邀请都只能说“No”了。

  (Sollen)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苏格兰公开赛思皮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