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打高尔夫错失短推很抓狂 捶胸跺脚果岭撒花

2014年12月09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果岭上撒花在果岭上撒花

  新浪体育讯 12月9日消息,高尔夫是什么,有多令人抓狂,你通过观看这个视频,就能够明白一切。一位名叫托德尔的小男孩在错失一记短推之后,在高尔夫果岭上撒开了花。

  这是一段由美国高尔夫频道公布的视频,视频中一位名为托德尔的小男孩在一个打视频-爆笑!短推不进会如何? 2岁幼童教你如何抓狂媒体来源:新浪高尔夫 满孔的果岭上练习推杆。屡次成功推球入洞之后,小男孩获得身边大人的嘉奖。但是在尝试未果之后,情绪失控。只见他在大人的鼓励下,尝试再次推杆--右手拿着蓝色杆头的塑料高尔夫推杆,左手先在洞口边上认真地摆放高尔夫球。原本想着一推顺利入洞,庆贺胜利,可是托德尔在试挥了一次之后,却没能成功将球敲入洞中,反而弹离洞口滚出好远。

  接下来一幕,令所有观众捧腹不已。托德尔随手扔了球杆,开始大哭起来,跺着双脚在果岭上蹦跃,然后转身以头抢地,四肢拍在果岭上。

  情绪似乎看起来得到一些控制,但是托德尔的疯狂举动依然没有停止,又掀起另一波高潮。他翻起身体,四脚朝天开始大哭,在听到身边的大人的笑声之 后再度爆豆。抬起双腿开始疯狂摔地,身体左右侧翻腾,双手交替拍打胸脯,发泄心中的气愤。视频结束,可想而知最后的安抚工作也不会轻松。

  想让一个人疯狂吗?让他去高尔夫球吧!

  来看看动图:

小男孩打高尔夫错失短推很抓狂捶胸跺脚果岭撒花

  (小莜)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果岭小男孩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