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维特:落后六杆仍有机会 力争追上给领先者压力

2014年11月22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维特德维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2014美巡中国系列赛海南公开赛在三亚鹿回头球场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中国小将李昊桐以-8杆的成绩领跑。第二轮结束后与李昊桐并列领先的澳大利亚选手布雷特-德维特今天发挥欠佳,+3完成本轮比赛的他以-2杆的成绩暂列第二。尽管与领先者相差不小,德维特认为明天如果能有不错的发挥,并非没有机会夺冠。

  德维特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平平,前九洞就吞下四个柏忌,只是在第八洞抓下一只小鸟,后九均以保帕完成比赛的他今天完赛成绩75杆。同组的李昊桐尽管在前七洞也有挣扎,但是从第八洞开始抓下小鸟,接下来的比赛状态一直不错。两人今天的成绩相差6杆,这也是三轮结束后第一名和第二名之间的差距。谈起今天的比赛,德维特说:“今天天气很好,成绩不好是因为我的开球发挥不够好。确实会有一点压力,但主要还是我的挥杆发挥不好。”

  尽管六杆落后领先者,德维特表示比赛没有结束就会有机会,他说:“如果明天能有个火热的开局,而不是像今天遇到麻烦。我的成绩可能一杆两杆追上去,甚至可能给领先者造成压力。”

  武汉公开赛夺冠的德维特目前以474,668的总奖金额排名奖金榜第五位,这就意味着他将还有机会获得威巡赛的全卡或半卡的参赛资格。是否会因为能够有机会打更高级别的比赛而感受到压力?德维特说:“我会有这方面的考虑,但现在比赛中只想赢比赛,专注在自己的每一轮和每一杆。如果我能够打好每一杆,我觉得自己还有机会。”结束了本站比赛后,德维特还将前往深圳参赛,为奖金榜的排名做最后冲刺。

  (吕敏)

文章关键词: 德维特李昊桐美巡中国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科比17分湖人惨负小牛34分 骑士3连败
  • 娱乐爱相随!周杰伦暗示昆凌:该我结婚生子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互联网
  • 博客世界互联网大会大佬们“掐架”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