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球员称霸巴比利赛 阳江涛景“挑战”国际球员

2014年11月22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1月21日,第十四届艾伦·巴比利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以下简称艾伦·巴比利比赛)战罢两轮。来自澳洲的Blake Proverbs以总杆140杆(-4)冲上男子组榜首,昨日首轮领先的Doug Klein以一杆之差紧随其后。另一名来自美国的女子球员Carolyn Zhao以142杆(-2)升上首位。两日以来,18洞最好成绩是68杆,昨日由男子组两位领先者打出,今日由中华台北球员俞俊安打出。

  今日男子组的较量非常激烈,昨日领先的澳洲球员Doug Klein今日可谓大起大落,他在第7洞射下“老鹰”,却在第12洞打出triple(三柏忌),

  直到戏剧性的一幕又发生在第16洞,Doug又抓“老鹰”,但苦于吞下3个柏忌,已无法改写领先榜。

  在中国业余公开赛上斩获冠军的Blake,果然在艾伦·巴比利比赛延续了良好的势头,尤其是长推发挥得很好。他昨日以一杆之差排在第三位,今日单轮打出71杆,冲上领先位置。昨日Blake在赛后就谈到“在中国比赛能让他的注意力更集中”,确实当一个人在专注一件事情的时候,是能够发挥出他最佳的状态。Blake今年18岁,即将迈入成年人行列。对于转职业一事,Blake认为还不是最佳时候,再过几年。

  创造今日单轮最佳成绩68杆的俞俊安,也是多次参加艾伦·巴比利比赛,他今年还代表中华台北参加韩国仁川亚运会,并获得团体金牌和个人铜牌的佳绩。俞俊安两轮总杆数142杆,暂列并列第三名。俞俊安还在两年前朝向业巡赛杭州站获得单站冠军。中华台北队领队谈到:“我们派出的队员,基本上都是经过月例赛、季赛选拔后来比赛的,实力突出谈不上,台湾的选手发展比较均衡,派出的不一定是最顶尖的选手,但是会根据选手未来的发展来选派,台湾选手国际大赛经验少,这个比赛可以给他们更多的机会进行国际交流。”

  昨日领先女子组的来自澳洲球员Kirsty Hodgkins和中华台北球员陈静慈,今日发挥不佳,纷纷打出OVER的成绩,被今日表现尚佳的美国球员Carolyn Zhao追赶, Kirsty Hodgkins以三杆落后,与日本球员Sara Ota位于并列第二名。赛后,Carolyn兴奋的说:“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这里的球场非常难,可是又非常棒,酒店设施齐全。比赛也非常不错,能见识不同球员的风采,大家都是很棒的高尔夫球员。我很喜欢这个比赛,这是一次特别的打球经历。”

  对于此次比赛的难度,裁判长也有自己的见解:这个球场对于青少年来说难度比较高,一是球道窄,二是盲点多。今天的风比昨天大,可能会对成绩有一点影响。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巴比利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女子用防狼器追骂内地女游客
  • 体育CBA-辽宁全胜领跑 马布里0分北京胜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央行降息:20年期100万房贷月供少234元
  • 科技ICANN总裁:同一世界同一网络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