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实例教学规则:杆头触及地面才算击球

2014年11月21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杆头触及地面才算击球杆头触及地面才算击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2014美巡中国系列赛海南公开赛在三亚鹿回头球场结束了首轮的争夺,下午赛后记分台的帐篷一直很热闹,与黄明杰同组的韩国选手洪周贤和澳洲选手蒂姆-斯图尔特迟迟没有交记分卡,因为洪周贤认为斯图尔特在第二洞在长草上多打了一杆,经过裁判带着两位球员回到事发地点重新确认,认定斯图尔特的球杆只是打到了长草而没有碰到地面或者草根,适用于比赛规则中可以在球场的任何地方试挥杆的规则,不予以罚杆。

  关于同组的澳洲球员斯图特在第二洞是否应该罚杆,19岁的韩国选手洪周贤在结束了比赛后投诉,裁判仔细询问了两位球员在比赛中的一杆到底是打到了草还是草根/地面,解释说:如果打到草,哪怕把草打折只要不碰到草根/地面,适用于规则中“球员可以在球场的任何地方试挥杆的规则”,如果碰到了草根或者地面,换言之就是杆头触及地面,这一杆就算是完成,被记做比赛中的一杆。

  试图回忆当时情况的两人争执不下,裁判的决定是带着两人回到“事发地点”重新确认。回来后澳大利亚人表情轻松,他比划着半尺的高度说:“那里的长草有这么高!”裁判判决斯图尔特打到的是草,适用于试挥杆的规则,不予罚杆处罚。斯图尔特甚至半开玩笑的说:“这也是学习比赛规则的好机会。”双方都表示认可裁判的判决。(吕敏)

文章关键词: 海南公开赛规则高尔夫中国高尔夫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