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婕娜琳通过欧巡预选赛 考过资格学校就转职业

2014年11月20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婕娜琳通过欧巡预选赛张婕娜琳通过欧巡预选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刚刚在上个星期年满18周岁,河南安阳姑娘张婕娜琳就获得了一份漂亮的生日礼物:三亚女子公开赛最佳业余球员奖。可是她表示现在暂时还不想转职业。她的计划是通过了女子欧巡的考试之后再转,又或者等到明年。

  两周之前,女子欧巡的亚洲区资格学校预选赛在海口观澜湖举行,总共7位选手过关,其中包括4名中国选手,分别是:蔡丹婷、张婕娜琳、张维维以及周佳怡。其中张婕娜琳以一杆优势拿到第一名。

  接下来一个星期,张婕娜琳立即便在三亚女子公开赛第一次品尝到了女子欧巡的滋味。她三轮打出209杆(70-68-71),低于标准杆7杆,与张玉阳并列位于第五位,获得了最佳业余球员奖。

  “主要是场上调整得还不错。那是我第一次连续三天都打负杆。我表现得很稳定。”张婕娜琳在厦门国际女子公开赛赛前说,“那是我第一次打欧巡,打出那样的成绩增加了我的自信,也让我很期待这一周的比赛,希望自己也能打好。”

  很显然,这样的水平已经足以转职业了。可是张婕娜琳并不想那么着急地转职业。“主要还是想多积累积累一些经验。”

  张婕娜琳说,“我的计划是12月中旬考过了女子欧巡再转,不过最迟明年也会转。”

  作为国家队的一员,其中一项任务就是争取各大巡回赛的参赛卡。而张婕娜琳在参加女子欧巡资格学校预选赛之前,已经参加了美国LPGA巡回赛的第一关考试。那一关的考试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从某个角度来讲,也为她最近的稳定表现打下了基础。

  “第一次考资格学校,我觉得挺好的,让我学习到很多。”张婕娜琳谈到美国LPGA巡回赛资格学校考试时说,“主要是最后一天打得不好。前三天我打得不错,一直都在线内,可是最后一天打八十多杆,最后就掉出来了。前三天过后,我想我要稳稳地打,其实那个时候我想得太多了。最后一天,当我几个洞没有打好的时候,内心慌张了,没有调整回来,结果就打出了八十多杆。我想主要还是心态上没有调整好造成的。”

  张婕娜琳回来之后,差一点又没有调整回来。台北举行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她差点遭遇淘汰。不过还好,那之后她慢慢找回了自己的竞技水平,在海南的两场比赛表现得都还不错。而这一周,她又有机会争夺最佳业余球员奖。不过她的对手挺强的,包括了中华台北的程思嘉,以及队友周佳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张婕娜琳欧巡女子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徐静波:高仓健自己选了哪块墓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