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林希妤首进前百位 金楚笼排名49位

2014年11月18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希妤在三亚公开赛上夺冠林希妤在三亚公开赛上夺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一周,林希妤和冯珊珊两位中国高尔夫女将在各自的比赛中表现得都很出色。林希妤赢得了三亚女子公开赛,其世界排名首次进入前一百位。而冯珊珊在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上获得亚军,她的世界排名没有发生改变,依旧位于第五位。

  林希妤在三亚亚龙湾后九洞处于统治地位,最终打出202杆(68-67-67),低于标准杆14杆,领先5杆战胜同龄人英格兰小将查莉-赫尔(Charley Hull),首次在女子欧巡赛上夺冠。这也是林希妤连续第二周取胜,上一周在她同一地赢得了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林希妤因为这个胜利,世界排名上升34位,本周位于96位。

  这场赛事,中国多位选手都表现不错。张玉阳与业余选手张婕娜琳并列位于第五位,张玉阳的世界排名也上升34位,本周位于第254位,而张婕娜琳的排名从无到有,上升到479位。

  石昱婷和另外一个业余选手王梓漪在这场赛事中的表现也很不错。石昱婷世界排名上升33位,本周位于302位。而王梓漪上升54位,本周位于392位。

  本周美国LPGA巡回赛返回美洲大陆。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最终进入延长赛。在第二个加洞,韩裔美籍选手金楚笼保帕战胜冯珊珊,夺取了九年以来第一场胜利,30岁选手因此获得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2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28位,本赛季合计赚到555,658美元(约合人民币340万元)。

  冯珊珊在获得亚军的情况下,赚到103,449美元(约合人民币63万元),本赛季的总奖金额达到1,376,738美元(约合人民币843万元),本周的奖金排名位于第六位。

  冯珊珊的世界排名没有因为这个亚军发生改变,但是金楚笼就借此上升27位,本周位于49位。

  另外,上一周女子韩巡冠军田仁智的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25位。而女子日巡冠军是前田阳子。这位日本选手在千叶县巨岛俱乐部的延长赛中赢得伊藤园女子高球赛。这是她转职业九年以来第一次赢得女子日巡赛,她因此赢得18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5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182位,本周位于第159位。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分别是:(1)朴仁妃,(2)史黛西-路易斯,(3)高宝璟,(4)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5)冯珊珊,(6)魏圣美,(7)柳箫然,(8)凯莉-韦伯,(9)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10)金孝周。

  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十位中国选手是:(1)冯珊珊(10位),(2)林希妤(96位),(3)鲁婉遥(176位),(4)阎菁(214位),(5)封悦(244位),(6)张玉阳(254位),(7)潘艳红(261位),(8)石昱婷(302位),(9)叶莉英(306位),(10)黎佳韵(348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林希妤排名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NBA-骑士主场负掘金 哈登6分火箭负灰熊
  • 娱乐周董36岁生日巴黎婚礼 好友:昆凌洗白
  • 财经山西国土厅长李建功落马:疑涉华润宋林案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心路独舞:G20峰会普京早退有何玄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