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邀请赛次轮冯珊珊冲到第七 金楚笼继续领先

2014年11月15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楚笼继续领先金楚笼继续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韩裔美籍30岁球手金楚笼(Christina Kim)在墨西哥时间星期五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保住了罗蕾娜-奥查娅高尔夫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的领先。冯珊珊本轮表现抢眼,冲到了并列第七位。

  金楚笼在16号洞,三杆洞抓到小鸟之后,取得单独领先,而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两个洞,她成功保帕,维持住了领先。她的两轮成绩为134杆(65-69),低于标准杆10杆。美国选手总共赢得两场美国LPGA巡回赛,最近一次是在2005年。

  她的同胞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打出当日最低杆:65杆,攀升到了单独第二位。宝拉-克里默的两轮成绩为135杆(70-65),低于标准杆9杆,仅仅落后一杆。

  世界第三高宝璟69杆,世界第四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66杆,泰国选手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68杆,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71杆,四人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

  中国选手冯珊珊今天没有出现一个柏忌,抓到5只小鸟,打出67杆,与柳箫然(69杆)、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70杆、并列位于第七位,两轮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

  世界第一朴仁妃连续打出两轮70杆,单独位于第十位。魏圣美表现回升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14位。

  金楚笼今天抓到5只小鸟,但是出现了2个柏忌。“昨天,我足够幸运,抓到了两头老鹰,因此我的杆数立即好了很多。另外昨天我没有柏忌。” 金楚笼说,“今天我有两个柏忌。当你处于领先位置的时候真的很难。这里的参赛选手都很强,每个人都在追赶你。自从我上次处于这样一个位置,已经过了很长时间。我要努力回到这种状态,好好享受之。”

  自从2009年纳贝斯克锦标赛以来,金楚笼还从没有在第二轮过后处于过领先。她在那场比赛中获得第七名。虽然过了一段时间,金楚笼就有自己的应对办法。她今天再次假装这是星期天。而她打出了另外一个还算不错的杆数,这让她期待着精彩的周末。

  金楚笼说:“在我开球之前,球童TJ琼斯说:‘还是让我们再次假装这是星期天吧。我们要打出低于标准杆。’我领先宝拉一杆,希望这个周末会激动人心。当然,这也是一个艰难的周末,可是我真的相当期待。”

  明天,金楚笼将与宝拉-克里默同组出发,她希望自己能打败好朋友。“12、13岁,我便认识宝拉了,因此我们的关系源远流长。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也是她的大粉丝。” 金楚笼说,“因此我要确保自己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不是整天都看她如何打球。”

  宝拉-克里默最近在与教练大卫-韦伦(David Whelan)训练。自从宝拉-克里默16岁开始,两人便开始合作了,他相当了解粉豹的挥杆。她在锤炼一些事情,不过在球场上,她已经看到自己训练的成功了。

  特别的一个区域是推杆。今天,她只用了27推,最终打出了当日最低杆。“我转到了左手低的握杆姿势上。在依云锦标赛上,我转换了整个推杆。这也许是我做得最正确的事情。” 宝拉-克里默说,“我真的非常自信。真的,我的准备方式,我站到高尔夫球旁所做的事情,每次都是一样的。更多是速度,而不是想着如何击球,或者光是想它。我知道推击很扎实,而我们一直在非常刻苦地锤炼之。这更多是一种自信,看到小球进入洞中。”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奥查娅邀请赛冯珊珊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欧预赛-C罗绝杀破纪录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王菲将献唱道教演出 杨澜任出品人
  • 财经油价“八连跌”后哪里买油便宜?
  • 科技一嗨租车上市前夜陷材料造假风波
  • 博客崔永元清华教授骂战赵本山偷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