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里:第一发球台青少年需付费 教练来自正规机构

2014年11月04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里劳里

  新浪体育讯 11月4日消息,美国“第一发球台”副总裁马克-劳里在2014年高尔夫国际论坛上回答现场观众的提问,详细解释了如果申请加入第一发球台,以及项目资金筹措和高尔夫教练来源,认为青少年参与培训需要支付费用。

  如果高尔夫球场希望加入这个第一发球台,需要做那些工作?劳里回复称:“首先是要给第一发球台打电话,我们刚刚讲到的,每个分部都有一个理事会,有员工,跟我们合作的高尔夫球场每年至少要给我们250个小时的时间来做青少年第一发球台的活动,你必须要有志愿者,或者是专业的教练去培训我们的青少年学员,然后还有一个筹款的活动,不仅仅是需要支撑你给员工发工资,给志愿者一定的补贴。所以高尔夫球场在筹资方面也具有一定的责任。”要成为第一发球台的一个分部,至少要筹到20到25万美金的资金,这个钱不仅仅是做培训,不仅仅是给教练发工资,还要有设施、工具,还要去支付某些高尔夫球场的费用。

  高尔夫球场可以自由选择收多少钱,但是希望第一发球台里面的青少年球手不要因为付不起高尔夫球场的费用而不能打高尔夫球,这是第一发球台一个原则。关键是要给所有的青少年都提供这样一个准入,都让他们能够去打高尔夫球,在全国学校里面为什么想做这个项目呢?也就是希望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可以打高尔夫球。

  这些青少年也要付一些钱,这样可以让他们了解到这是有价值的,因为根据第一发球台的研究,发现如果青少年不付任何钱的话,可能他的父母会在周末给他安排很多活动,打棒球、打冰球等等,因为那些他们都是花过钱的,如果第一发球台这个是不花钱的话,可能他会把这个放到一个不太重要的地位。所以青少年还是应该花一些钱的,他们就会觉得这个有价值。“但是我们也让我们的分部去保证他们能够筹到足够的款,所以他们是付大部分钱的那一方,他们是主要给这个高尔夫球场付钱的那一方,这样我们参加第一发球台的青少年就不会有太多金钱方面的压力。”劳里介绍称。

  第一发球台大多数的教练都是来自于PGA和LPGA,还有一些社区的高尔夫爱好者,还有喜欢青少年的人,他们会参加高尔夫球的培训。“我们有专业的高尔夫球手,也有志愿者。我刚才讲过,我们想培训5500名教练,在本地的分部培训青少年球手。”劳里说,“我们总体的目标是给他们提供高尔夫球的技能、核心价值观。在他们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可能他需要教练的专业度会更高。就像我和泰格·伍兹都是很早就开始打球的,但是我现在并没有成为一个职业球手,而泰格·伍兹却成为世界顶尖的求求,因为泰格·伍兹发展到了一定的阶段之后,他爸爸给他找了一个职业的教练去教他,他的天赋是很厉害的,但是教练也很重要,不同等级的教练对他的贡献也很大。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泰格·伍兹,但是今后肯定会有更多的优秀的高尔夫球手。”

  (晓晓)

文章关键词: 劳里泰格·伍兹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生卖卫生巾 常向女生讨经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