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晨骁首战BMW大师赛 转职业半年已打2场欧巡大赛

2014年10月31日16: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段晨骁段晨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在本周BMW大师赛中国球员阵容中,段晨骁的名字对大家来说比较陌生。这位23岁的加州大学毕业生在今年4月份刚转职业,随后参加了两场欧巡赛以及两站欧洲挑战赛。在今天BMW大师赛第二轮,他交出73杆、高于标准杆1杆,以两轮151杆(+7)的成绩位居并列第74名。

  来自北京的段晨骁从小在加拿大读书,他从12岁开始学打高尔夫。因为在温哥华冬天打球不方便,家人就把他送到了佛罗里达利佰特学院学球,并就读于加州大学。段晨骁在今年大学毕业,并在4月份转为职业球员。

  转职业后,他主要回到国内打比赛。在本月初,他由中高协推荐参加了总奖金200万欧元的欧巡赛-葡萄牙大师赛,随后参加欧洲挑战巡回赛-重庆盛开精英赛以及佛山公开赛,遗憾地是都没有晋级。

  本周的BMW大师赛是他的第四场欧巡赛事,他表示参加这样大型的比赛感到很兴奋。“我的感受是这个比赛太大了,这是参加过的最大比赛。”段晨骁说。BMW大师赛总奖金700万美元,是欧巡赛年终四场总决赛的开局赛。他今天在美兰湖球场抓获3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虽然仍然没能冲到红字成绩,但也比昨天的78杆好了很多。

  “昨天我推了很多三推,但今天一个也没有。”段晨骁说,“今天在五杆洞吃亏比较大,四个五杆洞吞了两个柏忌。”他也表示,自己的救球能力还是差一点,特别是看到同组的德国选手马塞尔-希姆精湛短杆,他学习到了很多。马塞尔-希姆今天打出66杆(-6),以134杆(-10)的成绩冲到了领先榜并列第四名。

  在其他中国选手中,欧阳正以两轮138杆(-6)成绩领跑,他排在并列第17位。苏东完成139杆(-5),暂居并列第23位。李昊桐和胡牧都以140杆(-4),暂居并列第25位。梁文冲今天完成70杆(-2),两轮142杆(-2),暂居并列第46位。(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大师赛欧巡赛BMW段晨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反贪局:发改委落马官员家中藏超2亿现金
  • 体育詹姆斯回归首秀8失误 骑士负尼克斯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