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阿顺后半场跌落至地狱 BMW大师赛首轮交75杆

2014年10月30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阿顺救球吴阿顺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结束最后两个洞之前,吴阿顺原定是要进新闻中心接受采访的。但是出现了柏忌+三柏忌之后,记者们在BMW大师赛首轮赛后没有见到这位国内排名仅次于梁文冲和李昊桐的名将。

  他今天的首轮比赛犹如坐过山车,前半场5只小鸟全线飘红,后半场如天气一样灰色阴暗。开局两个洞抓获小鸟,极大地振奋人心,第14洞再抓小鸟,吴阿顺越打越顺,虽然在第16洞吞下柏忌,但在转场前第18洞的小鸟,给他后半场的比赛充足了信心。他以33杆、-3的成绩结束前九洞,在当时的领先榜上位于前十名。

  转场后的第1洞吞下柏忌,第4洞再吞柏忌,他在领先榜的排名迅速下降,到了倒数第2洞的第8洞,他吞下了后半场的第3个柏忌,转场后他至此仍然没有抓到一只小鸟。

  最后一洞第9洞,全场78名选手有12人抓鸟,20人吞柏忌,4人吞双柏忌,惟一一个打出7杆的三柏忌来自于吴阿顺。他最终以75杆、高于标准杆3杆结束比赛,在首轮排名中位居并列第66位。

  由于早上的小雨侵袭,球道和果岭变得非常湿润柔软,这和前两天的练习赛很不一样。首轮比赛中共有41名选手打出了红字成绩,最好成绩是来自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的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吴阿顺和李昊桐以69杆领跑中国13人军团。梁文冲首轮也表现平平,完成72杆平标准杆,暂居并列第42名。

  BMW大师赛总奖金700万美元,不设置淘汰线,所有选手都将进入周末决赛,并都有奖金收入。据当地天气预报,上海未来两天都将降雨,选手们也将面对糟糕的天气挑战。(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吴阿顺BMW大师赛高尔夫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