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师赛上演雨战 列维65杆领先李昊桐胡牧T12

2014年10月30日16: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国高尔夫[微博]继续眷顾法国人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中国公开赛[微博]冠军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的绵绵阴雨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BMW大师赛第一轮领先。

  比利时大炮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在15号洞射下老鹰,追赶上来,与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罗曼-瓦特尔(Romain Wattel)打出相同杆数: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落后一杆。

  莱德杯欧洲队队员麦克道尔交出67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五位。而迪拜竞赛积分榜排名第五位的丹麦老将比约恩打出68杆,与另外五位选手一道并列位于第六位。

  中国新一代选手李昊桐[微博]、胡牧交出69杆,与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埃尔斯等选手一起位于并列第12位。

  从昨天开始,上海便在下雨,这让本身就很长的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显得更长了,因为小球在空中飞得不会像平时那么远,而落地之后,小球也不太会滚动。这成为了目前在欧巡赛发球距离上排名第14位的亚历山大-列维的优势。从后九洞出发的他,一出门便连续抓到4只小鸟,当他完成12个洞已经交出低于标准杆6杆,这帮助他出现了领先榜上。而最后一个洞的小鸟则为他确定了领先榜顶端的位置。

  “球场在雨中非常长,我觉得这对我而言很好。今天我的击球又直又远。的确,球场非常长,我常常是一号木接5号铁,或者是一号木接6号铁。”亚历山大-列维说,“可是我喜欢球场这样,因为我擅长打长铁,而果岭软的时候,你可以将球送到与旗杆平行的地方。我觉得球场这样一种状态非常适合我。”

  很显然,如果状态不好,亚历山大-列维是不喜欢球场这种状态的。而他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打得不错,本月中旬,他赢得了因雨缩短为36洞的葡萄牙大师赛,那场比赛,他在维多利亚海洋高尔夫球场打出惊人的63-61。

  那是“九零后”选手本年度赢得的第二场赛事。四月份,他在深圳赢得了中国公开赛,目前在迪拜竞赛积分榜上位于第19位。“我今天打得非常好,没有柏忌。过去三场比赛,我也做到过,而我今天又一次做到。这是我希望做的事情,在球场上保持稳定的状态。我喜欢我没有柏忌的时候。” 亚历山大-列维说,“今天的球真的非常好。我只错过了一条球道。我在这座球场上非常积极地进攻。我喜欢打这座球场。余下来一周我都应该保持这种想法。”

  尼古拉斯-考赛茨的距离比亚历山大-列维更远,他以平均312.6码的距离在欧巡赛上排名第二位,当他处于领先榜上的时候,显然大家也不会奇怪的。不过没有三号木在15号洞的精彩一击,比利时人还是无法出现在领先群中的。那个洞,他三号木进攻果岭,小球从长草弹出来之后,落在果岭上,剩下15英尺的距离,他一推进洞射下了老鹰。

  “我今天五杆洞打得很好,坦白说,这并不是我的强项。对于我这种距离远的选手而言,不是强项挺难理解的。我总是觉得我可以在五杆洞做得更好。” 尼古拉斯-考赛茨说,“不过今天我做得不错,而其它洞我也打得可以,加在一起就是一个好杆数了。”

  中国军团中的领跑者是两位新生代球员--李昊桐与胡牧。李昊桐今天早上感觉不太舒服,可是仍然在14号洞、15号洞连续推入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打出69杆。而胡牧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与李昊桐同杆。

  李昊桐今年赢得了两场比赛,包括同一亚洲[微博]的中国大师赛。他谈到今天的表现时说:“出发之前其实感觉蛮差的。早上吃早饭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点发烧,出门之后感觉好了很多,前九洞一号木不是很好,但是铁杆发挥得非常好。对于今天的成绩,我还是感觉很满意的。”

  埃多奥多-莫里纳利(Edoardo Molinari)在第四洞,212码,三杆洞,用4号铁打出一杆进洞,这是本项赛事历史上第三个一杆进洞,但是意大利选手未能因此赢得一杆进洞大奖:BMW i8车,因为该奖设置在第17洞。

  点击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大师赛高尔夫胡牧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