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圣美助阵LPGA台湾锦标赛 小魔女痴迷珍珠奶茶

2014年10月30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魏圣美魏圣美

  新浪体育讯 台湾的珍珠奶茶世界有名,美籍韩裔高尔夫好手魏圣美也为之疯狂,来到台湾第一件事情,就是寻找下榻处附近是否有卖珍珠奶茶。

  “通常国外比赛不像来台湾,住在市区,所以我当初来台湾时,一知道要住市区,就很开心,雅妮也会带我们到处走走,我就会打听哪里可以买珍珠奶茶。”

  魏圣美说,到世界各地比赛,常听曾雅妮提起家乡台湾多好多棒,因此每次赛程来到台湾站,她都充满期待,“还有就是看看这个雅妮长大的地方。”

  据ETtoday记者洪侦源中华台北报道,今年魏圣美在美国公开赛夺冠,其他比赛也有不错成绩,她对台湾赛相当有信心,“不过之前我有受伤,还要看临场状况。”

  魏圣美曾在8月因右手腕受伤退赛,她说:“受伤打完球后全身酸痛,我不知道原来打高尔夫这么累,还好有休养的机会,因此我觉得状况算不错。”

  台湾锦标赛目前正在开打,点击查看记分卡直播

文章关键词: 魏圣美LPGA台湾锦标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