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联赛南北对抗赛 南方讲实效北方更自信

2014年10月29日1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南北相抗南北相抗

  10月29日上午,参加别克俱乐部联赛南北对抗赛的24名球手从9点开始陆续开球。昨晚两位队长排兵布阵之后,队员们早已摩拳擦掌。莫干山今天下起了小雨,温度也降低到了16度,但这一切丝毫没有阻碍球手的热情。

  本次一杆进洞大奖为别克君越2.0T SIDI技术型,暗香槟色的车辆放在6号洞发球台右侧,十分醒目。一些球手在这里发球前,禁不住走过去观看、或是拍一张照片。莫干山观云球场的6号洞长达188码,上坡,球洞十分开阔。果岭呈横向布置,在果岭右前方有大面积的沙坑群。今天的旗杆位并不容易,刚好位于果岭右侧中间,适宜的落点区域面积较小。

  从球手的反馈来说,这一洞要打出195至200码。在选杆方面,南北两队的球手差别较大。南方队有四位队员选择铁杆,主要是4号铁,其余队员则选用球道木和铁木杆;而北方队正相反,八位队员选择了铁杆,而且其中大部分人选择了5号铁。这一洞的上果岭率两队相仿,南方队略占优势。这或许可以说明北方球手身体条件更好、更自信,而南方球手更追求效果、稳扎稳打。使用铁杆的球手中,绝大多数使用的是刀背,而来自云南玉龙湾的陈冠中用的铁杆是一支定制的22度大杆底球杆,看来是有备而来。

  在球会的一杆进洞榜上,共有13次记录,而出现在6号洞的只有两次。据负责一杆进洞大奖车辆保险的工作人员介绍,考虑到只有24人参赛,且只打3轮,这次车辆的保费并不高。不过,面对全国南北高手的一次次击球,大奖也险些被开走。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别克杯莫干山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