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布改用短推杆取得硕果 海岛精英赛推杆致胜

2014年10月28日11: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特布推杆斯特布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高尔夫球员罗伯特-斯特布在上周落幕的海岛精英赛上问鼎,斩获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巡赛冠军。你或许想知道,以前这位年轻的球员为何没有获胜,或许那是因为在果岭上从来没有表现这么好过。

  相信吗?斯特布在是十英尺远的地方推球,66次进了62次,在五英尺远距离的推杆表现也堪称完美。在海岛精英赛中,斯特布在所有球员中推杆花费的杆数最少,为113杆,在推杆得分上排名并列第二,平均比其他球员好1.691杆。

  在美巡赛的前两个赛季,斯特布果岭上的表现并不出色,推杆上排名101位,推杆得分上排名75位。去年的美巡赛,斯特布在10英尺内的推杆成绩,更是滑落到并列145位。但是本赛季,斯特布启用了短推杆取得成果。

  海岛精英赛第四轮中,斯特布对于果岭把控的相当好,在六英尺之内的小鸟推抓了六只,最终完成63杆。在最近的20个洞之内,斯特布抓下10只小鸟球,其中包括第二洞加洞赛推入四英尺的小鸟球获胜。

  斯特布在2013年赛季的联邦杯排名126位,2013年至2014年赛季打了21场比赛赢取130万美元奖金,获得2014年至2015年赛季的全卡。海岛精英赛是斯特布参加的第45场美巡赛,这个胜利也让他获得两年的美巡赛参赛卡。

  (小莜)

文章关键词: 斯特布美巡赛海岛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取消加分特长生何去何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