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佩斯夺冠升到29位 冯珊珊下降一位

2014年10月28日0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安-佩斯李安-佩斯
冯珊珊排名下降一位冯珊珊排名下降一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南非33岁选手李安-佩斯(Lee-Anne Pace)在赢得2014年蓝湾大师赛之后,世界排名上升13位,本周位于第29位。中国选手冯珊珊虽然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场进入前十名,其世界排名却下降一位,本周位于第六位。

  经过了四天的大雨和延迟之后,李安-佩斯终于在星期一早上赢得蓝湾大师赛。她在最后五个洞抓到一只小鸟,最终领先3杆战胜德国选手卡罗琳-马松(Caroline Masson)。她成为本赛季第六个新人冠军,她因此赢得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4万元),而其世界排名攀升到29位。

  女子世界排名的另外一个重要变化出现在顶端。上一周,朴仁妃在本土参加女子韩巡,她获得第二名,世界排名超越已经休息两个星期的史黛西-路易斯,重新回到第一位。

  世界前十的另外一个重要变化是魏圣美超越了冯珊珊。在鉴湖蓝湾高尔夫俱乐部,魏圣美获得并列第三名,而冯珊珊获得并列第七名。魏圣美本周位于世界第五位,而冯珊珊位于世界第六位。

  金孝周上一周在KB金融之星锦标赛上赢得第五个女子韩巡,其世界排名维持在第十位。KB金融之星锦标赛是女子韩巡的最后一场大赛。

  以下为世界排名前十选手:(1)朴仁妃,(2)史黛西-路易斯,(3)高宝璟,(4)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5)魏圣美,(6)冯珊珊,(7)柳箫然,(8)凯莉-韦伯,(9)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10)金孝周。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6),(2)林希妤(134),(3)鲁婉遥(169),(4)阎菁(208),(5)封悦(237),(6)潘艳红(265),(7)张玉阳(285),(8)叶莉英(300),(9)石昱婷(333),(10)黎佳韵(337)。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LPGA冯珊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国王杯皇马4-1 加杯苏神助攻巴萨夺冠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新生打造粉红城堡寝室引膜拜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