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任第一发球台主席 助力青少年球员培养

2014年10月27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一发球台第一发球台

  新浪体育讯 第八届朝向高尔夫国际论坛将于11月3-4日在深圳麒麟山庄举办,7位海内外权威演讲嘉宾将分享培养青少年球员的经验和见解。

  美国“第一发球台”(The FirstTee)东部地区副总裁马克·劳里(Mark Lowry)将出席论坛,讲解美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培养、项目推广等方面的经验。在论坛开始前,马克发来第一发球台的宣传视频,让中国大众了解第一发球台。

  第一发球台成立于1997年,2004年开始与学校合作开展高尔夫项目。项目开展以来共有900百万青少年参与其中,在美国50个州开展高尔夫项目,并推广至美国外的其他四个国家。

  第一发球台现任荣誉主席为美国前总统乔治·小布什,在提到第一发球台时他表示:我想成为这个成功计划的一份子,鼓励孩子们对他们的行为负责,教他们诚实,教他们做人的真正意义,教他们努力就能获得成功。第一发球台是一个成功的组织机构,他们促进良好品格,帮助孩子们日后的发展。

  本次论坛共邀请了7名海内外权威级演讲嘉宾,其他6位分别是:曾多次获评地区乃至美国国家级年度最佳教练奥林·丹尼尔·文森特(O. D. Vincent);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秦新华会长;著名球员张连伟先生;著名女子球员冯珊珊之父冯雄先生;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郑旻副秘书长;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先生。

  论坛为公益性论坛,免费向公众开放,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与。

  报名通道:http://www.forwardgolf.com.cn/newsshow.asp?id=2320

  了解往届论坛:http://sports.sina.com.cn/golf/GolfInternationalForum/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国际论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