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赛-摩根弗里曼喜欢唱歌 妮可基德曼爱小笼包

2014年10月26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根·弗里曼开玩笑摩根·弗里曼开玩笑
妮可可爱一面妮可可爱一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有记者同行说,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美国甜心”杰西卡·阿尔芭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一起走红毯,这种阵容在电影节都看不到啊!观澜湖却让他们一起走红毯、打高球。

  摩根·弗里曼和妮可·基德曼无疑是本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最大的腕儿之一,无论是在公共场合还是私底下都非常亲和、低调。“他说话很直接,没啥客套话。从来都不迟到,也没有大牌架子,”接近摩根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摩根好喜欢唱歌,在车里唱,电梯里也唱,唱得还挺好听的。他还爱开玩笑,装着很认真的样子说话,结果最后发现,其实是在逗我们。”

  “我昨天跟妮可同一电梯上楼,她居然没有带保镖!天啊,她还朝我一笑,用中文跟我说‘你好’。我们握手了!”一名记者同行激动地说起自己这段经历:“女神握过的手啊,我不洗了。”“那摩根还摸过我的头发呢,我不洗头了!”摩根的贴身管家开玩笑说:“他说,中国人少有你这样的卷发,我说这是烫的!”

  妮可·基德曼热爱中国文化,此次来到海口,当然必吃饺子、小笼包、馒头这样的地道中国点心。妮可的餐单上既有新鲜蔬菜沙拉、脱脂牛奶,也有红茶、绿茶、加脱脂奶的卡普奇诺,此外还有每天都要吃的蓝莓和红树莓,这也许就是她保持苗条身材的秘诀之一。

  杰西卡·阿尔芭和克里斯·埃文斯则负责貌美如花、迷倒众生。有一名摄影记者(注:男记者)一边展示自己拍的照片一边说:“你看,美国队长这身肌肉多棒啊,这张拍到他腹肌了。”还有记者在微信大晒阿尔芭驾到那天的照片:“杰西卡一身休闲装下车,妆都没化。可举手投足间就是有范儿,女神就是女神。”

文章关键词: 妮可-基德曼弗里曼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策动者称明日发起广场投票
  • 体育西甲-C罗进球苏神助攻 皇马3-1逆转巴萨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