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配对赛陈道明团队夺冠 摩根弗里曼挥杆超酷

2014年10月24日1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摩根·弗里曼单手挥杆超酷摩根·弗里曼单手挥杆超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摩根·弗里曼的单手独挑、姚明的淡定谦和……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以一场轻松愉快的配对赛拉开帷幕。最终由刚刚率队获得莱德杯冠军保罗·麦金利率队、有明星球痴陈道明参加的Paul MCGINLEY、陈道明、鲁晓明、王舒夏、Li LingnaMichael Kuan、保罗·麦金利一组获得团体冠军。

  比赛开始,篮球巨星姚明和中国职业好手吴阿顺打头阵,从1号洞第一组出发。从2010年海口观澜湖开始着手打高尔夫的姚明今年已经有模有样了。纵使这样,在一号洞的众目睽睽下,他开始开出了一个大右曲,但却不妨碍粉丝报以热烈的掌声。值得一提的是传说中乘球车要去掉顶棚的姚明这一次没有搞特殊,而是屈身坐在一辆有顶棚的车里,独自开着前行打球。

  好莱坞黑人影帝摩根·弗里曼无疑是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最大牌之一。老先生的行为也是“特立独行”。除了乘坐自己私人飞机到现场,因为左手有伤,他在配对赛当天还玩起了单手挥杆的绝活儿。虽然是单手挥杆,但他的姿态依旧潇洒姿态,也受到了同组高尔夫巨擘盖瑞·普莱尔的赞许。面对镜头,他还不时在收杆后“演出”一些造型,被普莱尔直夸“镜头感”超强。

  然而弗里曼本人似乎不那么满意。9号洞4杆洞,是个下坡的开球,弗里曼打出了一个小右曲,白球刚好擦着右侧的灌木飞出。他随即将杆头绕过头顶,举起来,摆了一副夸张的摇头姿势。同组的高尔夫巨擘黑骑士普莱尔却对他的这一杆报以鼓励和赞许。“这一杆打得还可以,不是一个完美的球,但没有问题。”盖瑞·普莱尔说。不过走下发球台时,弗里曼却发出了“噗”的一声叹息,有点泄气。

  与盖瑞·普莱尔同组的球手可谓特别幸运,每当哪个姿势有些不完美,这位当今世界最伟大的球手之一的盖瑞·普莱尔一点都不吝啬自己的经验,耐心指点。与君同组,可谓赚大了。

  10月海口的天说变脸就变脸,明星们和职业球手们经历了出发时的烈日和随后的大雨浇灌,都表示玩得相当进行。内地歌手满文军发挥的相当不错,他所在的组连续在9号和10号都有精彩的一推进洞,大家在果岭上相互击掌庆贺,好不热闹。

  当天参加配对赛的名人嘉宾包括:吴阿顺、姚明、盖瑞·普莱尔、摩根·佛里曼、王志文、赵宝刚、王宝强、普鲁申科、李思雅、克里斯·埃文斯、陈道明、孙楠、冯小刚等等。

  需要说明的是,今天的配对赛采取最佳球位制,名人和职业球手与嘉宾三人一组,从18个洞同时开球比赛。但天公不作美,比赛到了一半时,大雨不断。最终球手未能完成18洞比赛,但均完成了11个洞以上的比赛。经赛事和裁判组讨论决定,采用从开球起的11个洞成绩作为最终比赛成绩。

  团队冠军: 开球起11个洞成绩 -11

  团队亚军:开球起11个洞成绩 -7

  团队季军:开球起11个洞成绩 -6

  2014观澜湖世界明星赛---职业/业余-明星配对赛成绩:

  团队冠军:保罗·麦金利、陈道明、鲁晓明、王舒夏、Li Lingna、 Michael Kuan

  团队亚军:费尔南德斯、Alan Yao、施俊宇、陈戈逸、马子涛、Tae Min Jeong

  团队季军:大卫·罗素、罗紫琳、张云杰、何军、范桂秋、沙志鹏

  最远距离奖-男子(13号洞)  鲁晓明

  最远距离将-女子(2号洞)   马赛

  最近洞奖(8号洞)       廖哲韬

 

文章关键词: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摩根弗里曼盖瑞·普莱尔陈道明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