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森与韦德领先珀斯国际赛首轮 杜夫纳完成70杆

2014年10月23日1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丹麦名将托比约-奥利森和澳大利亚球手(John Wade)今天在澳大利亚的佳瑞浦湖(Lake Karrinyup)乡村俱乐部上打出64杆(-8),以两杆优势获得欧巡赛-珀斯高尔夫国际赛第一轮的并列领先。美国名将简森-杜夫纳交出70杆,排在并列第38位。

  在总奖金为175万澳元的欧巡赛-珀斯高尔夫国际赛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130位的奥利森和世界排名第1502位的韦德双双打出64杆,一道排在并列第1位。前欧巡赛新人汤姆-刘易斯、苏格兰人皮特-怀特伍德(Peter Whiteford)、澳大利亚球手迈克尔-西姆(Michael Sim)、金时焕(Sihwan Kim)一道以66杆(-6)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前美国名人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打出68杆(-4),排在并列第14位。而去年的美国PGA锦标赛冠军简森-杜夫纳以70杆(-2)收杆,位居并列第38位。

  现年46岁的韦德在上世纪90年代末两次通过欧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打了两个赛季的欧巡赛,但是转为职业球手之后只赢过一场胜利(2006年的欧洲挑战赛)。不过,从后9洞出发的韦德开局很猛,在前5个洞抓下了4只小鸟,在15号洞擒获了老鹰球。转场之后,这位澳大利亚球手在3号洞抓下了6英尺的小鸟推,在7号洞灌进了12英尺的小鸟推,打出64杆,拿到了并列领先。

  韦德说:“今天实际上感觉有点古怪,我当然已经有很久没有高居成绩榜榜首了。我就是开局很好。我上周打得不好,所以进入比赛的时候状态不是那么火,但一旦我有了很好的开端,那么我不得不想着,‘好吧,也许我有点扭转了形势’。我真的没有丢什么分。我打出了一些一切一推,这肯定会有助于你的一轮比赛。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这些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我必须要抱着相同的态度出去比赛。”

  奥利森之前只在两年前的西西里岛公开赛上赢得过一场欧巡赛的胜利,但是这位24岁的丹麦球手周四推杆发挥不错,抓下8只小鸟,打出无柏忌的64杆,加入到并列领先者的行列。“我的前9洞打得尤其出色,我在后半场打出了几记糟糕的开球,但是有点走运,侥幸逃脱了惩罚。我的短杆令人惊叹,我的切杆和沙坑击球都相当、相当出色,所以我对自己这一轮的发挥感到相当高兴。”

  奥利森目前排名迪拜竞赛的第64位,他需要在最近几场比赛中交出出色的战绩,才能跻身到下个月的欧巡赛收官战-DP世界巡回锦标赛。在欧巡赛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只有迪拜竞赛排名前60位的球手才有资格角逐。

  今年年初,奥利森的状态不俗,在卡塔尔大师赛获得了第3名,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拿到了第5名,但是从那之后,一种不同寻常的伤病阻碍了他的前进。“今年年初,其实我在沙漠里从一只骆驼上摔了下来,拉伤了我的肌肉,所以这花了我两个月才做好比赛的准备。现在距离我获胜有几年了。尤其在过去的6个月里,我觉得我打出了一些很出色的高尔夫球,但就是无法四轮比赛都表现出色,所以一直没有夺得冠军。能够找回一些信心,这真的是很美妙的,要是获胜了,这也是令人惊叹的。”

  查看成绩榜

  (罗毅)

文章关键词: 珀斯国际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舜天鲁能会师足协杯决赛 国足返亚洲前10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