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战曼联遭伤病突袭!两神锋恐缺战 穆帅押宝魔兽

2014年10月23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遭遇前锋荒切尔西遭遇前锋荒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切尔西将客场面对曼联,这也是本轮英超的重头戏,尽管外界普遍看好切尔西取胜,但是穆里尼奥可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尤其是球队近来遭遇前锋伤病潮,这可能让周末的比赛充满变数。

  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头号前锋迭戈-科斯塔的伤病情况仍不明朗,他没有出战周中的欧冠比赛,而周三科斯塔也没有参加切尔西的训练,本周末能否出场成疑。二号前锋雷米则在周中面对的马里博尔的比赛中腹股沟拉伤,能否赶上周末的大战也是一个问号。德罗巴尽管在周中取得了进球,但是他还没有恢复到百分百的状态,因此切尔西周末与曼联的比赛可能无法摆出最强阵。

  好消息是雷米对于自己的伤情保持乐观,他说:“我不认为我的伤很严重,我觉得我的腹股沟有点问题,感觉有点僵硬,那也是我选择被换下场的原因。如果我感觉不好,我必须照顾好我自己,最好让身体百分百健康的球员来替换我。这真的很令人沮丧,因为科斯塔已经伤了,但我认为我的伤不严重,我希望周末我能上场。”

  穆里尼奥此前称科斯塔本周末出场的机会很小,如果雷米也无法出场,穆里尼奥可能只能仰仗德罗巴,不过36岁的魔兽刚刚从脚踝伤势中康复,他的体力还无法支撑他踢满全场,德罗巴说:“我需要时间,在我签约切尔西前,我已经两三个月没踢过比赛了,之后我又受了伤,但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来促进自己完全恢复,我还没有百分百恢复,但是也许比赛能帮助我提高。当然教练会决定谁首发,但是如果能在老特拉福德出场,我一定会很开心。”除去德罗巴外,穆里尼奥也可能用许尔勒客串中锋,切尔西在之前有过这样的先例。

  尽管锋线伤病问题严重,但是球队核心法布雷加斯仍保持着不错的身体状态,这无疑可以让穆帅安心,在接受采访时穆帅也再次称赞了小法,他说:“他是一个比我想的还要好的人,一个非常棒的小伙子,也非常职业。巴萨的人不明白小法有多出色,那是因为他有时必须要被强迫去踢自己不适合的位置,但是多年以前我就知道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了。”

  (路飞)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穆里尼奥小法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