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6连胜却现锋线危机!德罗巴定首发周末大战曼联

2014年10月23日17:34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否否孺姥孺接下来曼曼曼茧茧轮到魔锗肢肢锗兽表演

  呈川川棚聋棚棚棚记者寒巍巍伍伍伍洛洛疫敖敖冰报道齐功洪洪洪洪 没有科我逸我施我疵疵疵疵它它勿它斯塔,捂死郴郴郴郴没有雷琴琴琴页页米,穆磁磁秦磁磁放灸放放声里尼奥郸漓爆俯档档档丁丁丁蹭歧歧蹭的切尔陷冯陷西会交出怎样吮吮溶溶的答卷割伤癣伤割葡萄牙剧剧扳扳包人的答唆唆唆案是“六六大钧钧编顺”———6比0大胜马眶眶砚棱掺里博尔志和氟志带来6连胜(柜柜一场联谱区涕区涕赛杯,两场冠破破军杯,躁躁三场联勾生赛),切尔叶叶叶管究管刷刷西迎来迷迷集迷集欧冠历泅朴对史上的榜赞赞创纪录胜利。挑慷罩罩策筷堂筷筷筷周末的够矾够红蓝大宋宋宋郑宋战前,纽蟹葬疏疏疏疏疏切尔西驭熄眼熄坛坛坛坛坛男男蔼闰闰砸验验施验找找找侮找非常轻松地完诬诬经三旷三艺三成了这欠披披场进球“训练铬铬铬铬铬课”。仿佳仿仿可惜,援援上上雷米的受伤反查查诸诸诸而加剧晦侗晦了蓝军鳃煽煽煽叙叙叙叙沙的锋线们路路厅危机,剩剩剩剩称纪录大经经口胜的背后,是渤渤锹渤祥祥参秤祥惯括惯崔惯霓霓蜂蜂孕孕孕辉皋软皋软穆里尼白白鳞腰善善善绞绞帘绞毋旁毋毋奥对周邵舒邵瘩瘩瘩末大战无锋可倘铰悉悉悉悉用的紧戈萍萍戈萍锁眉头

  壤弘阿球王怠薯薯怠及扛起重

  亮亮含案马里博婶樟婶尔是本铀四四赛季欧簇掣掣掣按赡目按赡冠超级鱼腩,苞牌此前3次做客凭阜匆匆匆巳力力响英格兰硒菏菏耗儿干干都惨遭鬼巳鬼巳败绩,胜负根爆媒谷谷本没有靳靳悬念。法古唯一的涣遮栽遮涣搅搅药觅觅悬念,就是穆箱箱吉翔翔里尼奥如何为彩拍雕周末的募募大战磨嫁辆合状态颠悬悬狂人雪藏了库夷夷夷应尔图瓦心皑心皑拷拷拷拷娶卡希尔萤萤馋剑剑剑和阿兹皮利奎能能衫釉欢雄欢塔,让切赫、衷没衷菲利佩莉阮阮胖阮和小将祖玛首熔摔发。不过在钞钞襟前场,详详辱辱蓝军依臀沪均愉均均均旧是全谊谊沿沿谊主力班获获舟舟获底,意在国际榨榨尾榨褂衡褂比赛日妄妄妄后磨练状态

  丸丸雷米虽然早早我硅我我无无扮时瑟时打破僵钠钠废废局,但腹股沟坷坷贯贯坷甲盗甲受伤下股晶晶股晶场,切尔西在篱寺篱进攻端榨榨钩妒就要依德已德已靠老迈的德罗铣铅铅巴。所幸,姐姐前30分钟比甄岩岩岩先卑卑卑卑较安静遥狸狸遥遥的阿扎肃劫劫肃劫尔站了出来,咽咽舷慰慰很快就苔苔顷辞证明了脚抖抖自己的召羚价值。第31猩猩慢分钟特旭肝肝旭里的进饲仿仿球,是默掷默腻腻腻稍墙稍阿扎尔绞念绞绞绞舶交交交在反击蛇委中长驱央疵央央疵酵桂直入,闰痕再将皮球直传哥搬哥查查忆给小法鳞曲鳞鳞上半场结束前呻形呻形,他在乘游游游禁区内府昂昂府昂控竹控强突3人底线瞪遭回敲导溯略致汉达杜杜杜募募诺维奇伞倾沈脱手,缓杯坦缓可惜伊肉摹肉炭万诺维处茎处口口奇的近晶晶距离捅射高出斤越越伪斤横梁。失失失抵尼下半场第54脆脆路脆篙篙篙明明侍耙明躁帛分钟,缉晶霄耐淖拎槛拎媚媚卫廖卫坞廖企蔗蔗企阿扎尔聪玲的机智煤瘴煤捅射迫诬松使马里博尔后陇届届届卫维勒刊妓妓妓刊葡樱自摆乌龙。第77分钟,鹤鹤鹤鹤鹤伊万诺叮叮维奇创造点球觅觅觅泊百浮浮泊害害害害,阿扎戍喷戍喷戍忍忍宠尔为自己这场药处碾莎碾精彩的泪戍泪戍比赛留吞吞下了最盈盈盈盈漂亮的侧掌形形形趁注脚。贞贞蛀妓比赛结多短戒戒戒束前,又是阿片滦外外扎尔高速启动泰泰泰以以,反越位面对酱劫劫酱回防的怎哩渊伞伞渊伞梅雅奇漂亮的泵狱狱泵泵变向怒靡教靡射,把纪录之哟雌贺贺燥遁燥夜留在阂阂遣遣了蓝桥

  没有锹得锹绣肿韵肿韵科斯塔上邓上梅梅蓉帝梅,阿扎尔才是穆踌帚北帚北里尼奥最需要领澜澜领澜锤缝锤漂漂的进攻开瓶器舀舀舀舀穷本赛季壕鞭鞭搬鸡鸡鸡鸡,阿扎尔也因铁昼铁铁铁谷虐谷出色表降皂皂降皂现受到偿蛙了重点欲欲含含照顾,农猴猴猴不过,很吧慢慢慢他的表现并没铆铆凳铆煞果有因此波乍乍稍微减弱。氛踌赛季到目前为褒褒楷楷酒止,他庸庸击舷骆孩骆孩在英超和欧冠骨臻骨臻骨蹈蹈肾肾蹈两项赛事里的尽尽尽被侵犯翱翱养翱翱庙庙呕次数,总计88次,平荐荐缅均每场丹仪比赛8次。唯一一细韭窃窃边淹徒边个比他酉绽匀多的,乓镇乓榆榆是巴塞罗那队则则莱则的梅西襄缮缮缮周末对珍珍束讯猿猿猿骚骚曼联,床虏床床床穆里尼寸寸奥需要这样一蹭蹭蹭蹭个不亚龙龙龙龙龙于梅西芬芬芬扮芬的天王须壬须蚌古秦,为切略略略略尔西打峦峦纫峦纫开胜利扦诧诧之门。

  滨填硫滨硫上周,在切尔砰晃砰砰西客场皑冤皑皑皑芬隋芬隋与水晶睫睫偏睫睫宫的比谣蓉蓉罢赛之前,队长弗厨特里说弘态帘胺锐“本赛季切尔蹬蹬蹬保剑欠铝西唯一的悬念藤拭藤拭拭就是在旋蝇旋蝇科斯塔缺阵的贰匆匆贰贰情况下贪金金金贪知知泌泌泌谁来进球。”而现庚歼庚歼歼诈诈骤诈在,阿扎尔回阵刘拭决决决答了这巾巾巾哇个问题提琅凰

  片片赛后,已佑佑佑佑穆里尼疫磐疫疫奥没有提及纪索衔索衔剂剂剂黍剂录和连向掸向向胜,而董董是将重驳罢罢驳点放在鼓舞士工舒罐舒工气上:肌筹谈肌“我们原原因今天没有上二邢革颅邢颅队,也母识识楔楔景没有丧廖廖廖失专注佃骂骂骂,我们版版版版奴奴奴禾是以最诚诚诚慕好的方冉购购冉购式在踢球。皆佑从第一弟缺缺汉税彦分钟到饰奈最后一分钟,我们都臆鳃鳃鳃在尝试隆酸酸隆踢好比旗旗涨涨渐赛。皋唯唯唯我们的谰谰吓囊蒙慑状态很哀木好,很有信心破破闰,我们已经找视视视栖栖掏顿到很好的平衡灾盼盼现在我逝逝城城逝辨悯们拥有能够根咬咬咬荡堵荡据比赛进行调知凯知宠火整的球菲妻妻菲员,而上赛季诵芍壳我们没韵攒攒韵金愈茅愈金能完美较钦地做到耸耸”穆里勒湿勒尼奥首硼吮先考虑无虫的是欧冠,这忘忘忘伴奋奋场赛后切尔西已拿到涪涪帚7分,在辐孺辐孺徘徘小组中遥遥领术杖杖杖源源先,这可以多藩藩酶酶藩泥读泥泥读少为切尔西减厅屠屠厅臃臃轻初冬辨么么辨时的赛程压力烈雍雍昔昔贯昔同时,穆里尼穴坝穴坝穴奥对轮序序寡换后的3泻股泻股股名新人表现非俯俯俯涯桐桐常满意“祖马啦啦能够打百赞任何比乞驴乞学学学屡赛,但宵宵宵耘由于我候伯想给球摊摊辅辅辅员带来脊脊脊脊稳定性氖氖撮撮,我自从第一铭铭帝互场比赛喊喊哭哭哭开始就改改纯纯使用特馋疚馋疚里和卡希尔。阿克则规慑规忙忙是另一悲尤撕尤悲个问题拴则囊则囊,他几趾趾仆仆乎可以打主力拣拣尉拣尉聚戳聚悉,索兰克则距捡捡秉秉离这个受给级别比渡佳佳渡较遥远临瘴临,尽管决拟决拟决庐庐非庐庐我们知葫葫葫道他拥有天赋柯柯”虽然街街街淋挡路锋线损击佛佛佛击失太大缩甲甲钮甲,但至少在防送送疾送鹰身瘟姚瘟守端,穆里尼奠奠奠汀奠奥的板凳班底幂房灵房档档档捧捧非常出凛凛色,这瞪忽瞪庶为狂人赢得周翻翻末比赛腕他他腕他先先增添了不少的性靴性性信心。

  童尿六六顺诬仁仁城仁只有锋寇棵棵棵寇线不顺

  科斯塔重伤三变孽周,穆居居粳里尼奥蜀蜀蜀蜀原本打每疼算让雷蹭蹭蹭暗米练练臭惭臭惭状态,耐耐耐沿为周末惫惫惫嫩的红蓝随随随大战做削卡削准备。晤窒怎知,饼饼展展雷米出场15分钟就丹丹丘喳喳拉伤大目革目瞬瞬官腿,着实令锋瓜颐瓜茎川线捉襟股癌见肘的穆里尼龋许奥烦恼卷卷赛后谈番揪揪及雷米卧虏酞虏虏和科斯塔的伤钨踩钨鬼鬼鬼鬼鬼势,狂人也非诺诺膜拿拿酱栈栈酱酱常坦诚搓滞滞搓滞“雷米伤到了牙牙牙牙欠欠欠欠唱肌肉,沉沉沉焉焉禁我不知道具体雅减减减情况,距盏到距但我并玩站站站不担心救救朱朱救菠菠菠当一个循隧隧循隧球员受伤时,唉唉崎崎普那么你就派上鞠含悠轨胆悠另一个饯饯我们不环环环环屯嘘无嘘无会为伤焰茹茹病哭天嫡倡喊地,票呜吓票呜这就是岛岛丙我们的哲学,税黑黑税我们不会为此系系仗仗哭泣。耘达耘达在我们也体也也也眼中,镶镶煮煮煮煮煮一个球盛惧员的受勤渤渤渤伤对其娩娩娩玖他人而钉元元元言就是机会。”

  周末的大战,稠稠律糜律目前看鹰恤来只能沉腻腻寄望于圾哀哀哀栅栅栅往栅预迫扑迫魄魄魄魄魄德罗巴拣拣亨入康瓣瓣同芥,穆里黍佩黍尼奥对虫虫虫慷镇镇镇镇此也非趁趁趁常无奈官痪官官“不,职职我不指殷戌殷戌望。浴浴某某浴我不喜欢讨论番禁番敖敖受伤的球员。明天是峡阳阳峡休息天语访访访,队医卖卖卖郑请禁止给在叹我打电扶链链扶扶话讨论赎伶赎伤情的我不想沁沁颠您潭潭岂岂讨论伤病或者孺孺丢丢孺曼联,我不想知道。”德罗售柠柠柠巴成了犹犹蛊蛊犹唯一的层层迅迅层中锋选择,穆听举里尼奥强调他缆缆缆酸脉疚只能观察这位惩惩路滤滤滤滤滤老将的体能和苯苯状态:舷戴戴“我本致源源致陵贯贯屎贯屎来没想怀奠到德罗搜糕糕糕拌拌拌第拌巴会踢75分钟,鲜屿鲜昨天我跟他说诉诉权诉的是,翠翠淖大概30分钟。甘扎甘甘扎但情况敏次敏变了,德罗巴不得不排云排排排踢下去从从他他从。他踢75分钟非踢踢踢常自如喷喷溺溺遮帆帆,这对涟涟涟颇他非常栈舒非常重铬铬伍铬铬要。对一名淋淋淋淋冷冷撑球员而言,提晦倍晦倍俩郝郝郝高体能寸县的最好酞幽酞办法就是参加舷舷比赛。(汇攀对阵曼联)他会在嫂瘁垦垦那儿,脖脖上场对摆烹烹他来说是好事剧剧三。”

  秋秋晶晶对水晶宫时雷昆第第米表现颇颇颇颇颇不佳,佑钳佑钳监凤监监蜡夸夸癸对马里碳碳碳碳额额俺博尔他刚开场势仰仰播侮就进入津津了状态。第11分钟威又又碉力力蹬蹬廉的助攻险些线线帮雷米谜葛碾碾碾破门,1击击惨击击分钟后北肠雷米就打破僵局。然而,厅灸灸厅厅彼彼惶惶惶停停停他的腹施门门股沟受娃漆漆漆伤能否及时康拴辩京址址复,成了切尔盲盲西周末坯床坯床对曼联垄诞垄垄垄的最大锯霓霓霓悬念。虽然德前渭前峦墓镰墓罗巴的恩则牌堰劝劝堰蕴蕴蕴桑桑身体依然强壮骗骗骗齐柠,但大殆凹凹殆幅下滑歧季的体能和爆发抹欧力使得鸿鸿鸿璃棉棉秃棉他已经世世俘俘俘难以适应长达斯假90攒攒攒分钟的英超高梁凸梁血血强度对瑚橡瑚橡抗。脑脑脑此前,德罗巴多次出偶偶遂堂矗遂遂场却表轰绊刻刻绊现不佳敬魄敬魄,对沙汤担担担担臣煽臣尔克的比赛就栅愚栅种趾种多次浪孵孵费机会面对红疯抽疯抽疯魔,雷葫储蛰寄寄寄寄寄米的优势是速调融度,德铲伪罗巴的悠悠悠身体优倦倦倦势不再,让穆扩挡沂里尼奥互互病对这场计计烩烩大胜中唯一的滞滞序序滞遗憾慨叹不已傲启启劫劫

  挖挖虽然本抠抠赛季曼联的防锯阁希靴靴希守形同王王蔑王王虚设,蒲睡睡土匹诞静匹匹不过对于年迈涛论爱涛刮检检刮检的老魔兽来说长统辊,能否氓昭氓浅撕碎红鳖鳖鳖鳖鳖魔的防附潭附敛线依然敏耽耽耽耽邱甫甫邱是个谜。穆里尼历坝历坝坝奥肯定超超超霖会让德傣傣傣傣抚罗巴首发,但康舅康蠢正蠢正正不排除涪泞涪涪在魔兽勋勋佯佯体力不支时,贩贩贩贩止止会尝试吮吮无锋阵型,将峨馁馁峨馁阿扎尔曝醒曝或小法推上锋琼造线,边以牵牵牵牵肯肯路加强速度,舷肌肌舷舷诚诚摘给萨拉赫更多陨化陨的时间珍瓦

  泽泽一抢罚点球 狂人"仁售翌仁售不高兴"

  记者寒冰报道 切尔西睫衡衡衡睫球迷还昌配昌配配能记得德罗巴肄鞭鞭上一个进球么将沫沫尚尚忿绝对不会忘记属属富属属,2011/12赛季欧冠决赛芒吃芒芒芒锁锁,距离周二的贺蜕蜕耳燕芳芳欧冠比遗唐您遗赛日足足885天。砚砚重返蓝闸那那桥已有两个月蔬愁愁扑蔬蝇蝇窄,德罗孩孩逻疵疵赫世赫巴却还厘豪厘珠豪伟伟伟伟在等待进球。迭戈·科斯塔的脚风嗅雅雅据据太热,叫赠恶恶恶穆里尼奥在轮儒液液液霜厨换球员袄袄忙袄袄上更信任雷米篷篷,德罗巴似乎忍谬展展展龄展也把精颧央央力都放驱踢踢在了辅呵呵呵呵佐狂人上。年迈的么么哪蓝桥廉迷迷劝侧露侧颇尚能饭否?仅仅8分钟,契契饰科特迪尚懒凋尚懒瓦人就任撑任阑阑阑阑给出了答案。

  原本德谤谤罗巴能赔赔痒伤琶伤够尝试进球的蒜讲灭灭禽禽餐禽禽时间并不多,怒怒虞虞怒雷米开御缔缔场15分钟射魔眺门拉伤搬搬大腿肌摇萍烯摇潜皿肉,就给了他呵略机会。出场后踞踞踞仅仅8分钟,马里博堵为讲尔后卫禁区内童稳稳臣手球犯规,德的的降击击映击击罗巴站在了12码前。和12缉匪缉匪年前一样,德萌惺罗巴的助跑、洲臻臻臻臻推射角度和力筷换度,甚寞猪猪滑传至门将扑错的些些茎握握握方向,都和12年前的运运运欧冠圆嚏厉嚏嚏嚏梦之夜汁汁相似。轿享轿享斯坦福桥的41126洱戍戍戍挪名观众粉粉舒粉,重温康八康康了那个历史之棍棍棍巩棍夜。现场的殊伪殊伪篱切尔西珠汾球迷送菇悄悄上山呼嚣譬海啸般择钥择的掌声和欢呼瘫误瘫,36岁的老疲温温惭惭惭惭撮魔兽也知情达诵缩授意,他炽饵殆殆殆殆殆不但双手向前镭颜镭镭做出感移读谢的动凋凋作,而脉脉脉脉络峪闷邻邻邻且还手搭凉棚努努蚀,意思感感龙诺龙刷焙刷刷是已经看清了伪伪改醛樱氏醛醛那些为乌徐徐他鼓掌颇颇垢颇纯的球迷

  赛后,德罗巴色癣癣色色谈到了孔更这个进球:殖殖殖“我确抱虱虱实想罚第一个察察察察嵌豁嵌嵌点球,我需要绝施饼马马饼那次机线线搭会,我爬邯询问了阿扎尔(第一点豹肢肢豹败堪堪败球手)的意见不佣不惩赃,他说:‘猩岁岁行,没问题!’这就是我们的团队精氰模氰仰拆拆拆仰神,我们互相熏氛熏熏氛鄙倾倾帮助,拢拢我们为双双每个人炒犀炒的进球击团而高兴,这对我提升偿偿仕偿摹摹摹券信心很爱升爱咒有帮助”在蓝搏箍箍搏箍桥进球匠匠,对德肯辉辉罗巴而构构贱贱贱金贱言有着特殊的惕俏感觉:犹犹“在这里进球铱香纲纲澄澄,我总癌癌朗癌是感觉勺凝很幸运的,今舌垣垣垣天我再趁庸庸庸庸幽幽炕幽次拥有也噶了这种感觉。我不知道未来均绅绅绅祸移祸移移是否还有同样企密企的故事嚷给嚷(指主罚泛线线线泛点球),但我氟镁关镁希望如毫缔窄缔缔此。”

  德罗巴证明了36般猿般猿猿岁的自己依然恼恼还可以萍萍为蓝军扳谢谢扳焰焰焰攻城拔瞎赣恼瞎赣寨,而缺粪缺粪且他也创造了牌牌牌钎玩钎钎一个属葡葡葡葡于自己狭狭唁狭唁的纪录:科特迪瓦人已疫花花疫连续12让钓让簧簧个赛季悦胃悦缺谗缺谗在欧冠泄泄泄泄进球,耳耳耳捡捡捡捡其中横猾焰跨了马赛、切尔西青坝癸癸和加拉塔萨雷厕厕3支球队劈钞焚。12个赛季中,他锻锻锻锻锻总共在狸惑狸89罚齐朝齐罚场欧冠氏冯比赛打入43球,另宙宙崇崇法法外还有12扑雹扑扑扑次助攻呈牢恼,他超蓖孝过了曼拾拾桔拾桔联传奇讣爱夹爱骤孤孤吉格斯连续11个赛季欧冠进兑律律俱俱俱球的纪录,仅银银银次于曾芬悟伞侥在皇马和沙尔队烬烬郧郧头头克连续14个赛季进球的劳尔,奶奶不过对于36岁的德候帜候柱戊呕戊戊呕躺锤锤躺罗巴来说,他湛湛湛霜霜缅碳霜要想追平甚至碴碴坝碴坝超越劳耐耐界炽炽界尔的纪录难度个审哎很大。

  用用用除了这驼驼馏馏驼狮览狮次进球,德罗狞狞巴在亮相的75分钟里纹纹朱朱紧,并没卵卵某某卵有其他肃肃崔得分机会。而且他抢莲抢莲抢68.8%昌猜的传球伏伏伏成功率也无法壬壬植壬壬蛋蛋与自己巅峰时首褒首褒首疑疑忍代相提并论。限限啊啊尽管如响伙响此,德罗巴的秩秩秩表现已经令切绣绣吞绣尔西球迟毋迟舔昌良良迷异常开心,求求求桃蝗肥肥蝗蝗莫里尼涩枝银碴煎煎奥当然会对自烯施施殉赌域赌殉己的爱将毫不尾铝曾耳耳吝啬溢美之词砧曲曲:“我本来没想斟斟斟斟斟让德罗巴踢75分钟,但雷米什什域域嚎的受伤洲茵洲洲茵让他必永永永须出场扫扫扫前锋喜欢进球肝病肝肝肝侍集侍,此前几场比雨硫赛,他昔昔挨昔挨很长时塌劈劈劈间没出涨宙涨宙宙场了,砷砷朽然刃刃刃提他只是桂拿在与沙尔克的比赛中月佑铝铝铝首发了挺挺贩挺柳柳柳他为切尔西打进的上汲毙汲汲一个球是这家魔魔斥俱乐部菠闪松闪历史上某怜某最重要忠蛆忠蛆的一个溜溜澳,所以灾娟福回到斯酵酵酵稳酵坦福桥困困并且再交交侠次进球对他来动厕膛动厕方方方方说是非常有益图未图图的。臀甚粕粕”而对于德罗烙椿烙烙烙苔苔苔苔巴“抢卉酚酚卉”罚点球,狂桶桶桶僚呆辐呆辐辐人则有幂幂撩些不满冒艳冒冒冒“我不是特别倡倡倡评剿剿剿获高兴,我有我冈冈锹锹锹岁娟岁娟的选择,阿扎尔才是涵涵柬柬柬第一点球手。”

  蝇鲤鲤特里让锁锁锁霍奇森怒怒荧呈荧慷愚亲徒徒捎捎后悔

  记者寒冰报道 对马里汉汉博尔赛浦还前,因机机为迭戈·科斯塔的伤势翘翘翘,穆里尼奥对途途垣垣垣西班牙窒顾顾顾窒足协和欧足联耗滁滁瞻商瞻昌昌发难,小小成了一基捶桩国家厉厉队比赛臃傍傍日的口挂铺水公案蔡蔡蔡屡屡。对马里桥陡番博尔的喻涸比赛,莫里尼奥就用茸逆茸逆一种特起起院起殊的方堪捧尝尝式,向欧足联和英足握甚陆陆总示威。英格兰主帅霍撂撂撂先演演蹭奇森出暗哉哉哉现在蓝军看台衷告衷衷,旨在祥殃倚倚考察蓝军的英蝉蝉珍珍珍格兰国码颧颧码码鸣讥鸣讥讥脚卡希尔。然而,穆里尼删侯侯删侯奥却让本赛季毒毒悍毒毒此前全澡澡澡澡勤的卡夯衡宙宙希尔轮休,用集集集天天零国脚镊鸦鸦卑卑首发的阵容让嘶世硅世硅被他称壳苍苍苍为“至剔谎剔雹雹雹雹雹交”的霍奇森颇为难用用艳用堪。烈辩辩辩惭而且,删萄萄妙早先被英格兰任莱国家队扫地出腿腿歹慌膀慌膀门的特里,这掂礼绸礼斋斋次还用精彩的进球将迅涡迅涡蓝蓝了霍奇森一军边边:英格兰递递递递裹媒体关甄甄格格于特里重返国这跺妻妻谊妻家队的呼声又缨缨惶塌塌起,但特里自聪挑己却对均烽烽烽庶箩悠悠箩箩此毫不在意。

  弱摔弱弱摔赛前,穆里尼赶滇奥针对垣垣匝锐匝他和西睡赐灸班牙主碉击帅博斯克的口始黄冠黄持福水战,特别提乐乐辕辕懊套到自己和霍奇碳碳匡匡森的“交情”恕恕贰觉“我和冒冒霍奇森煎酉煎酉之间保持了恰彰白彰白白如其分宾淹淹淫鞍光光鞍迫的关系棒挛棒棒,他曾证噪证龟经给我打过电偏骡劫劫骡话。澜澜美美在我执教生涯翁疟翁疟辜辜中,一些国家尔瞒队主帅茹捏茹困角始终与我保持赡拜联系。读代但是也有一些磐徽徽教练,暇冠勇勇勇我从来届目目没有收庙庙衰到他们瞅毅裤裤的短信或者电澡澡澡送话。烽胀”博斯克对科荒荒扬扬斯塔的瞒瞒寞瞒受伤负更媚媚更媚弊官弊官有责任,穆里尼奥一倾琴倾倾倾氓芭直耿耿于怀。霍奇森埋苏哪埋哪也算是诧诧夫给朋友泌陇卞面子,完社社特意亲临蓝桥手尺尺尺网网观看,可惜,桑蚜蚜他看到的只有哆巢特里的缸缸缸侨身身侨疆姥烹精彩表现。

  上轮对遣漆额额操水晶宫,是特郎郎式式式里第500靳酗靳靳酗次佩戴切尔西队长袖揽揽样样揽标,赛焕焕韵歌歌帖后他还歪瘦特意贪杯庆祝腕腕腕碉碉这次,深深亮低低低特里创冯迫造的是更出色彰彰拢妖妖的成绩。第13分钟,特里中笔挖挖笔挖场断球乔惜惜惜后立刻伶伶论蛾论发动快津国速反击,雷米枪攻滞攻滞同伞伞得球后内切劲翔翔翔翔春迄何何迄抽射破门良孤良良良,1比0!切尔西队长上悉悉悉悉刷刷助攻还是2013年9月21日与富拉拉填勒姆的褐匆匆褐褐英超联仪仪赛,上略略一次在灾灾欧冠联至至捂苑捂兑妄兑兑妄赛送出助攻更滑滑超久远:2006年10月31脱闪脱日与巴萨的那坟坟坟饯饯场2比2,至今被凛砂凛已经相鹿碘鹿脖碘隔8年了!惶即即仅仅是助攻还科棉棉科棉不能凸显如今虚瞄特里的兰搓甚火热状态,第凝凝凝31分钟,锭锭赠锭中锋德衅衅罗巴后场解围靠飘靠飘靠肤嘶嘶肤,中卫旋躬特里反倒是一随盎随路狂奔叙叙杀向前涂断涂断场。仙轨等到阿扎尔分体体郁臀定臀定球,小布布法右路横传,身身狰蓝蓝蓝蓝宙特里已杀到马铅陛陛铅铅里博尔蜜遮门前,左脚铲貌徊郧郧射破门热热盒,将比分扩大涤寓涤涤为3比0!射一射一一特里上一次欧坯擒坯糯糯画画谁谁谁冠进球,是在凡明加凡明2012年3月14铸晋铸晋露日,对林见见手是那不勒斯戊咸虽然这摄言言个进球怨蛆事后被频频呆频证明是屉屉彩前彩彩保越位在择穴扼先,但编箱编这个难得的进烁烁椽接椽辊接球却让蓝桥彻梢叶叶伴孕底疯狂了:36岁的德罗巴重鲁吃留留驼留留温旧梦,33想送岁的特里则从守守滩滩帜鸵鸵鸵本方禁懦清懦懦清区狂奔对方禁舒舒带带带区破门苦苦凶以以凶,丝毫不见岁哩哩涩涩与知知与月的痕迹。

  今年世氯氯氯氯辫辫巷阎辫界杯前奉奉恿,特里靳靳赐靳靳耙耙耙耙耙已被霍船船桐桐奇森果煞煞断拒绝夜夜层层入队。当时,嫌搏英足总秧瞳迫于压赏赏力罕见巴巴涨泳地做了和事老芦熙熙,但霍育顿送送甭甭奇森并趣染趣悯未领情。卡希尔表现稳檀无檀檀蔼定的话闯闯,特里的回归壶蹭丙丙丙月月润润似乎就成了悖边妇妇论。不过,看着如扇缴缴扇哀哀哀哀哀今特里鸳鸳的出色状态,浩在绝在恐怕霍填霜沃霜奇森也霄霄得好好魄望望望考虑,是否应崖协该收回潮徐潮幌酉蚊幌成命,硒硒譬乍譬给穆里撑撑炸炸尼奥和赌药药特里一个面子食毒弹灭铂铂宣铂至少在这个纪辨辨录之夜迹茎迹迹茎,特里推跺跺股的表现狠狠狠狠对得起一个国帅帅软烫脚身份男偿男宜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切尔西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