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激情吸引欧洲粉丝 战沃尔沃比洞赛不再粗暴

2014年10月15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瑞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尽管美国队员帕特里克-瑞德在莱德杯期间用食指放在嘴边挑衅球迷遭致一些非议,但是他那种振臂欢呼的比赛激情却吸引了更多的欧洲粉丝。本周回到英国角逐欧巡赛-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比洞锦标赛,这位得分最高的莱德杯美国队队员表示不会再像莱德杯那样粗暴对待观众,不过还会延续展现自己对比赛争胜的热情。

  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即将于本周三在英格兰的伦敦高尔夫俱乐部打响。在16位参赛的顶尖好手当中,瑞德是唯一来自美国的球手,而他这一次的对手就包括了5位莱德杯欧洲队队员。

  瑞德出席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的新闻发布会时说道:“我会不会像莱德杯那样粗暴?可能不会了。但是,不管什么比赛,打出一些很棒的高尔夫球始终会让我感到兴奋。无论我回到自己家乡,或者与我的好友一起打球,不管是在美巡赛还是我来到这里欧洲参赛,要是我拿下了小鸟,打得出色,那么我就会握拳欢呼,十分兴奋。”

斯滕森、麦克道尔、瑞德和唐纳森、杜比森、加拉切尔斯滕森、麦克道尔、瑞德和唐纳森、杜比森、加拉切尔

  在两周前苏格兰鹰阁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首次参赛的瑞德在比赛中拿到了3.5分,成为美国队得分最高的队员,获得了第50届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参赛邀请。在本周的这种云集欧洲高手的比洞赛中,看起来心高气傲的瑞德有机会向欧洲人“复仇”了。

  谈及瑞德的球风,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卫冕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评价道:“他是有点争议的球手,但是令人印象深刻。对于高尔夫来说,他是令人兴奋的。”

  最令瑞德成为争议人物的举动,就是他在莱德杯个人对抗赛中将自己的食指放到嘴唇,并且作出让观众们安静的嘘声手势。尽管如此,当瑞德自己表现出色而获得小鸟球的时候,他又会展开双臂高喊着“加油,加油”,被很多人视为美国版的伊恩-保尔特,后者在最近的几届莱德杯比赛中成了欧洲队取胜的最富有感染力的斗士。

  瑞德坦言,在莱德杯过后,自己反而吸引了更多的欧洲粉丝。“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收到了45封电子邮件,只有5封是美国人发的,其他所有发电子邮件的人都是来自于欧洲,他们每个人的电邮内容都是充满着正能量,他们绝对爱上了我的球风。”

  在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的16人参赛阵容中,他们来自13个不同的国家,有9人的世界排名高居前50位。然而,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是世界第四的斯腾森,包括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等大腕球星并没有助阵这场历史悠久的欧洲赛事。毕竟,像杰克-尼克劳斯、阿诺德-帕尔默、加里-普莱尔这样的“三巨头”都在上世纪60年代赢得过世界比洞锦标赛。麦克道尔表示:“没错,我们会想念一些头牌人物,比如罗里、维斯特伍德或者高尔夫运动里占据首列梯队的大明星,但是我们的阵容也非常强大。”

  事实上,麦克道尔在比洞赛的战绩也十分出色。这位前美国公开赛冠军在2012年的沃尔沃世界比洞锦标赛上仅输给尼克拉斯-考赛茨,获得了亚军。到了2013年,麦克道尔成功在决赛中击败了泰国名将通差-贾第,如愿以偿地拿走了冠军。在今年的莱德杯比赛中,麦克道尔在自己所参加的3场比赛里全部获胜,拿到了所有三分。

  “从心态上来说,我在休息的两周时间里不用去转化到比洞赛赛制,这是好事。我能够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不错的比洞赛表现……期待着本周再接再厉,延续我在鹰阁那样的出彩。”球手们从周三到周五期间进行小组的循环赛,在4个小组里,每个小组排名前两位的球手将进入到周末的淘汰赛,最终获胜的冠军将拿到65万欧元的奖金。

  (罗毅)

文章关键词: 瑞德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