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斯公开赛冈萨雷斯裴相文领先 沃克尔仅75杆

2014年10月10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安德烈斯-冈萨雷斯(Andres Gonzales)与太太基本上一年都会来纳帕一次,以前他们的目的是品酒,这次他们的收获有可能更大。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六,他们在弗莱斯高尔夫公开赛第一轮打出66杆,与韩国选手裴相文并列位于领先榜首位。

  安德烈斯-冈萨雷斯已经在展开美巡赛的第三个年头,他生涯打了44站美巡赛,可是只获得过一次前十名,与之相对,却被淘汰了27次。可是今天,他在银城度假村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就早早占据领先榜首位。韩国选手裴相文的小鸟和柏忌数一样,也是在后九洞有出色发挥,在最后三个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

  苏格兰选手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卢克-格思里(Luke Guthrie)、查理-贝尔金(Charlie Beljan)、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等选手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安德烈斯-冈萨雷斯之前两年都没有保住美巡赛参赛卡,今年七月份,他赢得了威巡赛的犹他锦标赛,再次杀回来。“我总是觉得我足够优秀,可以打到这个水平上来,无论过去几年我是否证明这一点。十分明显,我前两年没有做到。” 安德烈斯-冈萨雷斯说,“我每年都觉得自己有改善,即便我下降了一个水平。”

  很明显,弗莱斯公开赛依旧摆不开莱德杯的话题,而三位莱德杯队员分到一组,更是让人不由得想起苏格兰发生的故事。可是他们表现得都不是那么出色。卫冕冠军杰米-沃克尔打出75杆,而他的两名莱德杯队友亨特-马汉打出70杆,马特-库查尔打出71杆。

  他们是这场比赛的亮点,到一轮结束的时候,大约有500人跟着他们。其中九号洞,五杆洞,为他们总结了这一轮的表现。

  亨特-马汉从75英尺之外击了一个很漂亮的一推,最终两推抓到小鸟。马特-库查尔显示了精湛的短杆技术。在果岭前,他的劈杆击中了旗杆,停在一英尺之外。杰米-沃克尔的完整挖起杆挥杆很不错,可是落入了长草一个纠结的地点,导致他吞下了柏忌。

  对于他们三人来说,都宁愿再休息一天。不过,杰米-沃克尔是生涯第一次卫冕冠军,不来说不过去。亨特-马汉和马特-库查尔必须到这里来是因为两年前,他们与美巡赛达成了一项协议。他们要去土耳其打一场表演赛,必须要参加这一场比赛。泰格-伍兹和麦克罗伊原计划也要打本周的比赛,只不过计划临时有变。麦克罗伊度过了一个辉煌的夏天,他赢得了两场大满贯赛以及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他实在太疲惫,所以将自己的比赛计划推迟到了明年。伍兹则是因为腰部受伤,仍在休息之中。

  今年是第二年,美巡赛新赛季从前一年的十月份开始,到次年九月份的巡回锦标赛结束。这样的安排,银城有很多人还是觉得难以接受。“这已经是全新的一年,而圣诞节还没有来呢。”斯图尔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打出69杆之后说,“我刚刚休息了一个月。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以及会有什么结果。”

  亨特-马汉比任何人都知道背后的感受是什么。从英国公开赛算起,这是过去13周,他打的第10场比赛。他没有参加温丹锦标赛,而在莱德杯之前和之后他休息了一个星期。

  “我的休息没有超过5天,”亨特-马汉说,“当你说:‘休息五天’的时候很奇怪,因为人们都在为了生计而工作。我觉得我会打得很好。接着我昨天打了球,我心里想:‘哦,上帝呀,我甚至读不了线。我真的很疲劳。’可是我来这里的时候感觉很好,我将自己的精力放在了正确的位置。”

  无论如何新的赛季已经开始,大家又要努力比赛赚钱了。

  查看成绩榜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弗莱斯公开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摄影记者:我镜头里的金正恩(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在重度雾霾天气下露天考试(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