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城市对抗赛年度总决赛开打

2014年10月09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脉厚德杯中脉厚德杯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0月12日-15日,由中脉科技冠名赞助、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深圳市博商高尔夫俱乐部承办的“中脉·厚德杯”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城市对抗赛(以下简称“中脉·厚德杯”)年度总决赛即将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重燃战火。通过队员层层选拔和区域分站赛的较量,广州队、厦门队和上海队挺进总决赛,他们将接受更严峻的考验,来争夺总决赛的冠军席位。

  总决赛即将开战  城市英少决战狮子湖

  广州队依旧派出豪华阵容:青少老将林嘉欣可谓队中大姐姐,曾拿下汇丰青少年赛B组冠军和广东省青少年公开赛B组冠军,并代表中国队赴日参加石川辽杯国际青少年赛。在今年的南方赛区中,林嘉欣和老搭档潘善与对手深圳队较量到第18洞,最终林嘉欣一记漂亮的切球入洞为广州队增添了宝贵的一分。潘善今次也将再战“中脉·厚德杯”总决赛,其高挑的身段和行云流水般的挥杆让大家对这位邻家少女在战场上的表现无限期待。

  男生方面,广州队的翁隽宇在南方赛区个人比洞赛对决中,战到第18洞打败对手来自厦门队金博,为广州队夺得南方赛区冠军锁定了胜局,其胜利的喜悦至今令人回味。今次总决赛,翁隽宇带着不败战绩征战,气势如虹。同时,“小巨人”之称的张梓洪、中信银行青少年总决赛D组冠军梁恩旗、以及谢少钧、马烨钊这些久经沙场的小选手都为广州队的夺冠实力增添了砝码。广州队是由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选拔培养出的优秀青少选手,且有冯珊珊、关天朗作为楷模和榜样,令这一群孩子的斗志更高,对于高尔夫的憧憬更美好。

  厦门队也是近几年除北上广深高尔夫强省之外新晋崛起的城市代表队,这离不开福建省髙协和厦门市髙协对于高尔夫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归因于利百特学院对于中国青少年球员的栽培和训练。由利百特中国区教学总监大卫率领的“年轻的”厦门队在南方赛区力克高尔夫故乡代表队——中山队,让我们充分的感受到高尔夫已经在中国的各个角落生根发芽,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不再只是北上广深一统天下。特别是今年在昆明结束的第20届全国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大卫的徒弟时冰雨获得组别冠军、邢艺馨和刘艳分获组别亚军,这次除了时冰雨,邢艺馨和刘艳悉数到场狮子湖总决赛,为厦门队的冠军荣誉而战。代表厦门队参赛的还有精灵小子古龙羲,他在南方赛区与实力少将回昱衡搭档大获全胜,以及马启昊、吴剑扬和马子涛的实力加盟。女生除了刘艳,还有在国际赛场备受瞩目的杨曼莉香,和活跃在各大青少年赛场的孙嘉泽。

  上海队由天马高尔夫学院派出权容慧、王恩舟等选手。权容慧在2013年的世界高尔夫差点锦标赛上成为第三个夺得晋级决赛名额的青少年选手,当时她年仅12岁,可谓风头无两。在北方赛区的比赛中,权容慧与实力美少女高美祺配对以1洞胜出,战胜由杜墨含带领的北京队组合,积累了大量的比洞赛经验和体能的考验,相信权容慧这次能发挥出更大的优势。上海天马高尔夫学院以学业+高尔夫为教学核心打造出一条适合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发展的职业之路,同时学院还组织一系列赛事,赛事与美国AJGA合作,让球员能在美国最高规格竞技平台锻炼,并寻找更广阔的职业发展道路。

 

文章关键词: 中脉厚德杯广州队德杯高尔夫晋级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约束人肉搜索曝光个人隐私
  • 体育韦世豪两球国青胜日本 郑智因伤缺战泰国
  • 娱乐好莱坞女星裸照遭贩卖 最低350美元百张
  • 财经落马官员家属怒斥山西煤老板送钱:没良心
  • 科技苹果蓝宝石商曝致大批中国企业受骗
  • 博客潘绥铭:21世纪中国人性生活情况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划高校教师师德禁行“红七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