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夹克助阵LPGA中国精英赛 记录28位会员志愿者

2014年10月06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此次赛事志愿者-华彬庄园会员合影此次赛事志愿者-华彬庄园会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0月5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圆满结束,除了冠军以外,18洞果岭上一排整齐划一又不失绅士气质的“绿夹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志愿者?没错,他们是志愿者,但是却也有着更加“华彬”的特殊身份:华彬俱乐部会员。

  其实在去年的首届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赛场上便出现过他们的身影,从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落户北京华彬庄园以来,华彬俱乐部的会员们便开始积极参与大赛的筹备和服务,为一份华彬的荣誉感,更为一份首场LPGA比赛入驻北京首都的骄傲。今天,2014年第二届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完美落幕,这场总奖金210万美元,冠军奖金27万美元的高尔夫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81位巅峰选手参赛竞技,其中包括LPGA巡回赛奖金榜排名前62位选手,以及15位中国女子巡回赛顶尖选手(CLPGA)和4位外卡球员,除了史黛西-刘易斯, 朴仁妃,

  苏珊彼得森等世界前茅选手,有中国球迷熟知的本土选手冯珊珊、曾雅妮、石昱婷、林希妤等等。而本届华彬LPGA也不负众望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绝伦的四天,踞临长城脚下的磅礴大气更是和蓝天、山景、果岭形成了一幅妙不可言的画卷。

合影合影

  据悉本届赛事中,共有28位华彬俱乐部的会员携其子女加入了志愿服务者的队伍,他们中大多数来自世界及中国五百强企业,包括跨国集团和国内知名企业董事长、CEO、总经理等各界名流精英。此次他们协助赛事服务及维护场地秩序,真正为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为华彬贡献了一份自己的绿色的力量。与此同时,这些可爱的人们也是华彬高尔夫球队的成员,这支华彬高尔夫球队成立于2011年,现有20人,均为华彬庄园会员,该球队至今已参加了中韩十佳俱乐部对抗赛,北京俱乐部联谊赛等多项赛事。我们真心的希望能够在明年的赛场上依旧看到他们的身影!

文章关键词: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