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太美!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欢迎晚宴星光熠熠

2014年10月02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30日晚,北京城华彬庄园星光熠熠。各界名流,高球大牌齐聚2014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欢迎晚宴。共襄高球盛举!当晚,整个华彬庄园因着各路球星大牌的莅临也在夜色下散发出不同于以往的美丽。

  十一长假将临,北京的球迷也终于迎来了翘首以盼的亚洲最高奖金,国内级别最高的女子高尔夫职业赛事“2014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 2013年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铸造一段经典,成为了中国高尔夫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事件。今年,经过又一年的精心准备和沉淀,华彬庄园万事俱备,荣誉之战一触即发!不出意外,本次赛事不仅为北京带来了世界顶级球员,为观众带来了女子高球最强劲的竞争,同时华彬也尽足了地主之谊,为球员们准备了不一样的“中国风”体验。当晚欢迎晚宴整场以“华韵随心,缤纷绽放”为主题,带领世界各地的球员和嘉宾领略了“水墨华韵”的别样精彩和文化内涵。众高球女将一改平日英姿飒爽的球场形象,纷纷晚装出席,佳人亮相。整个晚宴现场镁光灯此起彼伏,欢声一片。

  期间华彬庄园总裁郑刚先生上台为大家致辞欢迎各国球员,并表达了华彬集团值此三十周年对展现东西方体育文化交融汇通之美的决心,近年来,随着华彬集团在高尔夫界的几个大手笔:收购英国伦敦久负盛名的温特沃斯(Wentworth) 高尔夫俱乐部、收购著名的旅游和高尔夫胜地——夏威夷的普林斯维尔球场(Princeville)等,华彬集团多元化、国际化发展的势头已无法阻挡。随着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的不断发展,华彬集团在高尔夫界的旗帜也愈发鲜明。

  整场晚宴最后,刀马旦和书法结合的环节更是赢得了满堂彩,西安书法大师李宝存现场题字送给各位明星球员,中国大满贯第一人,华彬LPGA 中国精英赛卫冕冠军冯珊珊,世界第一史黛西-刘易斯,世界第二朴仁妃,七次索尔海姆杯捧得者苏珊·彼特森,世界第六韩国选手柳萧然,曾雅妮,崔萝莲,林希妤,桑德拉-嘉儿等纷纷上台接受书画,

  华彬集团董事长,红牛集团董事长,亚洲高尔夫产业协会主席严彬博士上台和众嘉宾共同举杯,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