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对手逃红牌!除黑贝外有1人太强 不想提切尔西

2014年10月02日0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心情大好温格心情大好

  新浪体育讯 对于加拉塔萨雷而言,这近乎是一场噩梦;而对于温格而言,最甜蜜的幸福大抵就是如此。在就任阿森纳主帅18周年的纪念日,法国老帅看着自己的弟子踢着水银泻地般地华丽足球,即便斯泽斯尼被红牌罚下,阿森纳的优势亦无可撼动。

  赛后,温格满脸笑容:“我们的开局不能再好了,对手完全没有料到我们的快节奏。当然,在我们被罚下一人后,对手开始有了零星一些机会,但奥斯皮纳的表现棒极了。加拉塔萨雷并不差,当我们有所松懈,他们也展现出了出色的实力。”

  在评点维尔贝克的帽子戏法时,温格说:“我们的节奏很快,这和他的速度相得益彰。丹尼(维尔贝克)的自信心正在逐渐增强,临门一脚的功夫也在提高。很高兴看到他开始展现自己的潜力,希望这次的帽子戏法能够帮助他进一步提高自信。”

  “不仅仅是进球,丹尼这场比赛的串联工作也十分出色,他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高效都完全符合阿森纳的要求,他的态度无可指摘,这也一直是我想要强调的,他是一个团队球员,并不仅仅是一个门前杀手。他从始至终都在学习,他希望最大限度地帮助全队。”

  当被问及梅洛对桑切斯的凶狠犯规时,温格脸色变得铁青:“这完全有理由判一张红牌。从我在场边的角度来看,这切切实实是一张红牌的动作。桑切斯有没有受伤?至少从表面上来看,他问题不大。”

  经过这场大胜,阿森纳是否会对周末与切尔西一战充满信心?温格仍然保持着冷静:“我今晚不想提切尔西,但我想再说说奥斯皮纳,他今天上场后的发挥非常好,当时整个球队正处于一个很艰难的阶段,但他的表现很出色。”

  最后有记者追问此役替补的威尔谢尔周末是否会打满90分钟,温格简洁地回应:“对。”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 温格 欧冠阿森纳加拉塔萨雷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亚运-男篮胜卡塔尔第5 女篮胜台北进决赛
  • 娱乐金马奖提名名单公布 文艺片领跑势头猛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