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唐球会会员拉横幅维权 球场违规不能一推了之

2014年09月27日1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观唐会员集结拉横幅观唐会员集结拉横幅

  新浪体育讯 北京9月27日消息,今天早上9点半左右,北京观唐高尔夫俱乐部门口汇聚上百位的会员,高举“要求了解事实真相,坚决维护自身权利”署名“观唐高尔夫全体会员”的横幅维权。

  据相关人士介绍,早上共召集70多名会员,加上后来临时赶过去的人员大约上百人。这次集结的主要意图是三个:首先是,成立维权委员会,签订维权代表授权书,其中六名会员受委托负责今后的维权工作;其次,现场了解观唐球场被推经过;最后商讨会员权益如何保护。

  “我们希望给球会透露一个信息,双方都是受损方,观唐的会员还是比较团结,”维权代表吴先生介绍说,“球场的总经理、销售总监以及股东之一的首农下属东郊农工商公司代表与我们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我们希望球场继续存在,如果无法营业,希望能够解除合同,退还会费。但是对我们提出的会员权益如何保护问题,没有明确答复。”据悉,200多名会员花费了30到50多万不等的钱数购买观唐高尔夫球场会籍,如果全额退回需要支付上千万的会费,球场不营业没有现金收入,有限责任公司无法追究更多责任,维权任重道远。

  许多会员提出推掉场地是高尔夫俱乐部自身行为,对此俱乐部提供一份整改工作纪要。

会议纪要1会议纪要1
会议纪要2会议纪要2
会议纪要3会议纪要3

  观唐高尔夫俱乐部涉及违规的耕地,其实不是并非种庄稼的地,是给养鸡场,养鸭场,养牛场提供饲料的属性,属于东郊农场的内部土地。“可能324.5亩地属于耕地,但十几年来也一直没有种过庄稼,大部分均是淤泥和低洼的水塘,政府为何不能将土地性质改变为绿地,收取企业适当费用,”相关人士介绍,“而如今,350人的就业没有了,税收没有了,满眼的黄土,风一刮就满天泥沙。球场违规了,但不应该粗暴的一推了之。”

  北京观唐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东五环外朝阳区金榆路18号,是观唐集团和首农下属东郊农工商公司投资,英国霍翠公司设计的标准18洞球场,拥有7200平米会所。另为会员配套一个有2800平米会所、双层52个打位的练习场。2013年开始营业,目前拥有200多位会员。9月18日以来,观唐练习场、后九洞一半以及前九洞的小部分已经消除高尔夫球场特征。

  新浪将继续关注事态进展。

  北京观唐球场自爆被铲细节 后九洞推掉恢复耕地

  (小莜)

文章关键词: 观唐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