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2014时代地产杯高球赛 决赛奖房子送奥迪车

2014年09月25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启动仪式

  新浪体育讯 9月23日,2014年度秋冬季时代地产杯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在时代南湾正式拉开帷幕!新闻发布会及启动仪式在风景如画美轮美奂的时代南湾七星级会所内隆重举行。

  时代南湾现场人潮涌动,气氛十分热烈,来自各界的嘉宾和媒体记者一同出席和见证了本次活动的盛况。活动一开始,时代地产广州公司销售经理李滔先生代表赛事主办方作了重要致辞,展现了一家成立15周年的企业对社会的责任践行和传播绿色艺术的生活文化的美好愿望,同时重点介绍了本次大赛三大亮点:第一亮点为决赛奖品丰厚,决赛净杆冠军奖品为奥迪A3一辆!决赛一杆进洞奖品为时代南湾洋房一套!第二亮点即赛事规模庞大,赛事总参与人数将有1600人,从2014年9月直到2015年1月,交流平台十分丰富且广阔。第三亮点即专业的裁判团加上专业高尔夫赛事公司高虹高尔夫协助。之后蜚声高尔球领域的国家一级裁判、高虹高尔夫的林红苗以本次赛事重要协办方和裁判长的身份上台致辞,详细介绍了本次赛事的赛事规则,并且协同裁判组进行宣誓。在新闻发布会中,主持人还特别提到了本次活动参赛报名的火爆情况,报名通道才开启10天不到,10月份3场赛事的360个名额,已报满了280个,仅剩下80个名额。足见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之巨大。随后,新闻发布会在隆重的启动仪式中正式落下帷幕。

初赛球友集体合影初赛球友集体合影

  下午,时代地产还邀请媒体和首批初赛的参赛者一起参加了位于南沙高尔夫球会的开球仪式。时代地产广州公司市场部陈美娟经理首先上台预祝所有参赛者取得良好成绩!紧接着,随着抽洞、裁判介绍赛事规则等流程的顺利进行,首批参赛者在开球彩礼中,正式进行果岭角逐!

  据了解,在成立十五周年且上市一周年之际,时代地产对本次赛事作了精心的筹备和慷慨的投入,总净杆冠军不仅有奥迪A3一辆,一杆进洞奖优胜者可获得时代南湾海景豪宅一套。时代南湾和时代外滩作为本次比赛的报名点,也以超乎想象的极致体验赢得了盛誉。尤其是时代南湾133-180方的山湖海景大户型和时代外滩的268方南向一线江景户型,更是为参赛者们提供了全新的居住体验。

  现在报名,即可参加10-11月的精彩赛事。报名热线:34528868/39077888。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奥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入学头发过长不合格被学校劝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