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华高尔夫球协会2014年度冠军赛在法国收杆

2014年09月24日14: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4日,法国华人高尔夫球协会2014年度冠军赛在77省的克莱蒙阿德尔球场(Golf Clément Ader)举办,60余名中法选手参加比赛,决出13项大奖。当晚的颁奖仪式前,经推选和会员表决,协会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原名誉会长方芳荣任会长。

  当天的球赛从上午10点半开始,分17组进行,持续到下午6时许结束全部18洞的比赛。最终,赵一霖以80杆的成绩夺得男子总杆冠军。男子A组净杆冠亚季军分别为陈复顺、董晓光、黄顺荣;男子B组净杆冠亚季军分别为黄源隆、黄小中、杨广男;女子净杆前三名分别为王青春、Daoleuang Khasmaly和李维佳。此外,方芳获得女子发球最远奖,阳迅获得男子发球最远奖,黄顺荣获得最近旗杆奖。

  当晚的颁奖仪式由第一副会长叶桂暖主持。叶桂暖表示,吴官雄会长于6月11日不幸因意外过世,协会骤失栋梁,这也是高球界的一大损失,球员们对此深切哀悼的同时,继承吴官雄会长的遗志,将其生前正在筹备的第四届法国华人高尔夫球公开赛等赛事圆满完成。现在,协会将推选新一任会长,带领大家将吴官雄会长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共同促进海外华人高球事业的发展。

  经会员们表决通过,原名誉会长方芳荣任会长,叶桂暖蝉联第一副会长,赵一霖蝉联秘书长,杨广南荣任财务长。方芳表示,法国华人高尔夫球协会2005年创立至今已有9年,创会会长石恒余和前任会长吴官雄为协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不久前英年早逝的吴官雄会长自2009年履职起,多次在法国举办欧洲华人高尔夫球公开赛、中法高尔夫慈善友谊大赛等赛事,为推动旅法华人的体育事业和公益事业不遗余力。现在,自己接过老会长们的肩头重担,希望与会员们一道将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得更好,同时提高协会知名度,建设好这座球员之间的友谊平台。

  谈到协会接下来的任务,方芳表示,首先要制定完整的协会章程,把会员们的权利和义务明细化、规范化;第二,组建新一届会长团,群策群力;第三,制作协会网页,发布会务活动情况、各地比赛信息、球场和高尔夫球产品的优惠资讯等,协会的财务情况也会在网页上定期公布,使财务透明;第四,要与法国其他高尔夫球协会建立友协,与国内乃至世界各地的同类协会加强联系,切磋球艺,互邀参赛,共同发展;此外,着力发展新会员。高尔夫正在成为法国华人一个越来越重要的体育健身项目,这项绿色运动不仅可以亲近大自然,有益健康,而且能够以球会友,扩大交际圈,衷心希望更多高尔夫球爱好者加入进来,让协会成为真正的华人高尔夫之家。

  创会会长石恒余致辞说,自己协同一批旅法华人高尔夫球爱好者,于2005年创办法国华人高尔夫球协会,在任会长期间举办过11场比赛,之后,协会在吴官雄会长带领下取得了很大发展,现在会员达到百人以上,有七八岁的小球手,有20岁左右的青年球手,有球艺娴熟的元老,更有赵一霖这样的体育管理专业人才,相信今后协会在年轻有为的方芳会长带领下,各项会务将不断完善,步入正轨。

  据悉,法国华人高尔夫球协会将组队参加于10月10、11日在成都举办的邀请赛,以及10月13、14日在中山举办的高尔夫球赛。

  (鲁佳)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亚运男羽2-3韩国失冠 孙杨400自夺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