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成功克服林克斯心结 华彬赛卫冕机会大增

2014年09月16日17:5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冯珊珊战林克斯沙坑冯珊珊战林克斯沙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在7月14日结束的2014年英国女子公开赛圆满结束,虽然中国选手冯珊珊在整场比赛中以一杆之差惜败黑马莫-马丁与挪威名将苏珊彼得森并列获得亚军,但这场在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第三大满贯赛事无疑证明了冯珊珊高尔夫球技和心理的进步和完善,面对即将在家门口举行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冯珊珊成功卫冕的机会也大大增加。

  林克斯高尔夫一直是冯珊珊的“心结”,在本届英国女子公开赛之前,她从未在这场比赛中进入过前25名。的确,林克斯高尔夫与冯珊珊平时在美国LPGA巡回赛上遇到的高尔夫类型很不一样,你的球必须要抗风,因此你在发球台上不能一味将高尔夫挑高,而是要打出低平球;另外在果岭周围,你也不能靠旋转靠近洞口,你要打切滚球,甚至干脆用推杆处理。这就是业内常说美国是“空中高尔夫”,英国是“地上高尔夫”的原因。

  你能打好一种类型,不等于你能打好另外一种类型。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魏圣美在松树丛2号球场赢得让人心服口服,可是在皇家伯克戴尔却遭遇淘汰很能说明问题。这从某个角度可以解释冯珊珊在美国的表现不错,却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一直未能进入前25名的原因。

  而这一次,冯珊珊的表现却非常出色,特别是第三轮的69杆,将她第一次送入了争冠行列。星期天,皇家伯克戴尔刮起了大风,所有人都度过了艰难的一天。可是冯珊珊在后九洞的时候却一度成为单独领先者,有望赢得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

  “你知道,我之前的最好表现是26名,我总是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上很挣扎,因此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心想我要获得前十名。”冯珊珊在赛事结束之后表示她对亚军并不感到失望,“这是我在这里的最好表现,我觉得我学会了如何打英国女子公开赛。我想我学习到很多。”

  冯珊珊今年给自己制订的目标是三场美国LPGA胜利,到现在,她还没有赢得一场,可是包括这场英国女子公开赛在内,她已经多次进入争冠行列。她距离突破已经不远了。

  冯珊珊去年制订的目标是两场美国LPGA胜利,前往北京参赛的时候,她同样是两手空空。可是她从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开始,就一路狂奔,最终在年末的LPGA冠军赛上实现大逆转,完成了自己所制订的目标。或许今年她也能像这样做到!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 冯珊珊林克斯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曝李娜明微博宣布退役 或中网办退役仪式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