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中国总决赛首轮开赛 瑞典公主波基塔到访

2014年09月12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嘉宾与瑞士公主合影嘉宾与瑞士公主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2日 WGC中国盛典暨WGC御茗堂杯第20届世界业余高尔夫[微博]锦标赛中国总决赛今天在东莞观澜湖球会精彩揭幕,来自全国各分站赛的晋级球员共聚于此, WGC中国赛最后的巅峰对决正式上演。与此同时,数百名中国业余高球队长参与了当天的WGC中国联盟百队队长邀请赛。当晚举办了隆重的WGC中国盛典招待晚宴,300多名中外嘉宾共赴盛典。

全体参赛人员合影全体参赛人员合影

  中国总决赛首轮开赛, 百名球队队长共同见证盛况

  9月12早上早上7:30分,2014御茗堂杯WGC中国总决赛暨WGC中国联盟百队队长邀请赛的开球仪式,在观澜湖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各位球员、嘉宾以及各大媒体都汇聚开球台,共庆开球盛典。WGC中国区主席邢家铭、WGC中国区秘书长周从荣、著名博主风尘子、2014WGC中国战略合作伙伴——御茗堂总经理杨锦雄等嘉宾出席开球仪式,并致欢迎辞,开球仪式结束之后,现场各位球员、来宾留下全家福。

球员比赛球员比赛

  瑞典波基塔公主莅临,众位国际贵宾助阵WGC中国盛典

  下午一点,WGC赛事传奇赞助人波基塔公主、WGC全球主席诺德先生,WGC南非赛事总监等众国际嘉宾抵达酒店。数十位记者蜂拥而上,闪光灯齐闪。基塔公主已有七十七岁高龄,看起来仍旧神采奕奕,明天公主还会参加中外名人高尔夫友谊赛,相信公主会一展风采。WGC组委会邢家铭主席欢迎公主来中国做客,公主也对邢主席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公主与执行主席朱总,御茗堂杨总等众位嘉宾一一握手致意。

  波基塔公主之前就透露自己保持活力最大的秘诀就是“热爱高尔夫”,也已经多次访问观澜湖,在多个球场都有过完美挥杆。公主热衷慈善事业,自从WGC国际业余高尔夫锦标赛诞生起,她赞助了以她命名的“波基塔公主奖”,并一直都在关注着WGC的慈善行,同时公主还是瑞典皇家高尔夫协会荣誉董事成员。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