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卫视·WGC高尔夫台正式启动

2015年02月15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WGC高尔夫台正式启动WGC高尔夫台正式启动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2月11日,由华文卫视、WGC中国联合创建的WGC高尔夫台在东莞观澜湖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WGC大中华区主席邢家铭先生、华文卫视战略顾问委员会主任奚筠先生、华文卫视执行台长兼CEO杨双勇先生、WGC大中华区秘书长周从荣先生以及中外电视台台长、导演、明星出席了发布会。

  WGC大中华区主席邢家铭先生在发布会上说:“WGC大中华区组委会与华文卫视携手打造的WGC高尔夫频道,将为全球华语圈的高尔夫爱好者打造一个专属于他们的电视频道。”

  邢主席认为,随着社会包容度的提高、随着社会各界对高尔夫运动了解的深入、随着国家和行业对高尔夫领域管理规范的陆续出台、随着高尔夫运动发展的平民化和大众化,高尔夫运动必将会回归它作为一项健康运动的本原。到那时,高尔夫运动在中国才会彻底摆脱束缚,重新插上腾飞的翅膀,迈入高速的发展轨道。

  邢主席希望通过华文卫视-WGC高尔夫频道不懈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能够正确看待、了解和参与高尔夫,让全球华人圈能够透过高尔夫运动及时了解中国最新的发展情况,同时为广大中外品牌构筑一个品牌推广的舞台。

  WGC高尔夫台以打造全球华人高尔夫自己的频道为宗旨,立足大中华地区,面向全球华人,融新闻、教育、文化、娱乐、交互性等为一体,计划在1-2年内,实现东南亚和港澳台地区的落地,通过WGC赛事平台,实现对内地80%的球会的落地,借助华文卫视网络电视机顶盒,实现对内地高尔夫爱好者家庭的落地;在3-5年内,实现对一二三四线内地城市的落地;在5-8年内,通过收购整合全球华人社区电视平台,形成对全球华人圈人群的全方位覆盖。

 

文章关键词: WGC高尔夫台高尔夫卫视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鲁能胜恒大夺超级杯 C罗助攻皇马2-0胜
  • 娱乐成龙补看房祖名道歉会 叹其未来路难走
  • 财经地产央企酝酿合伙人制度 已现混改窗口期
  • 科技腾讯互联网信用体系暂不引入社交数据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学历最幸福 博士人群比不上文盲?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