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北京赛区第4站顺利收杆

2014年09月12日12:1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14“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北京赛区最后一站选拔赛2014“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北京赛区最后一站选拔赛
巾帼不让须眉,女子铁杆儿也能击出让人惊呼的好球。巾帼不让须眉,女子铁杆儿也能击出让人惊呼的好球。
专注打好每一杆。专注打好每一杆。
专业的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带给球友舒适的打球体验。专业的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带给球友舒适的打球体验。
比音勒芬球包也是球友喜爱的高尔夫装备。比音勒芬球包也是球友喜爱的高尔夫装备。
球友幸运地获得由比音勒芬提供的国家队队服奖品。球友幸运地获得由比音勒芬提供的国家队队服奖品。

  新浪体育讯 8月25日,2014“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北京赛区最后一站选拔赛在北京高尔夫俱乐部顺利收杆,老铁杆和慕名而来的新朋友共90多人齐聚果岭,抓紧最后的选拔机会。获得该赛事总杆冠军的选手将可以直接参与年度总决赛的角逐。

  处暑刚过,当天的北京依旧烈日高照,非常晴朗。本着秉承贵族高尔夫的传统文化,比音勒芬始终倡导一种健康、阳光、优雅的生活方式。那么在烈日下如何进行这种高雅的运动呢?比音勒芬通过采用高科技面料,结合科学的高尔夫运动人体工程学,设计出具有吸汗速干、凉爽触感的高尔夫服饰,让球友们在夏天也能尽情享受打球的乐趣。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董学泽以惊人的67杆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比音勒芬总杆冠军,最佳铁杆奖得主是连续参加4站比赛的老铁杆儿于洪波女士,领奖时她非常兴奋:“参加了这么多年的铁杆会,我终于拿到这个最厉害的奖项了”。希望晋级的选手继续发挥出色的水准,争取进入北方队伍中去参加总决赛。

  以下是本站赛事的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名单 成绩
最佳铁杆奖 于红波 10杆
“比音勒芬”总杆冠军 董学泽 67杆
总杆亚军 张   研 71杆
总杆季军 赵入月 71杆
净杆冠军 高寄钧 67.8杆
净杆亚军 张逸飞 68.8杆
净杆季军 郝军峰 69.4杆

文章关键词: 铁杆会北京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