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14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大连赛区选拔赛圆满收杆

2014年08月23日18: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大连赛区前两站都在长兴岛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得到了铁杆会球友们的热烈响应,为了满足更多球友的参赛欲望,2014年8月8日,主办方在长兴岛举行了大连赛区第3站的选拔赛。这一次新面孔居多,不仅有十多岁的年轻选手积极报名,而且吸引了日本友人前来参赛,在烈日下挥杆拼搏。

  立秋过后,长兴岛烈日高照,室外温度高达摄氏30度,但凉凉的海风使得闷热悄悄退去。铁杆会球友们在沙滩、绿草环绕,和阵阵海风吹拂的舒适环境下尽情发挥。这种景象,正是比音勒芬所倡导的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无论是青年才俊,还是日理万机、老成持重者,都与比音勒芬一起坚持这种乐观、自信的心智和高尔夫生活态度。

  高尔夫这项优雅运动体现的是一种尊贵气质,比音勒芬也是这种品格的推崇者。人们穿着比音勒芬休闲生活服饰,在社交圈里更显大方高雅、有品位,与球友之间的交流更容易带来快乐;时尚系列的潮流色块互搭,让人更显年轻活力;球场上,球友们穿着比音勒芬的专业运动服饰,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绿意盎然的球场中健步迈向果岭。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本站各项大奖纷纷出炉,“比音勒芬”总杆冠军被王靖文小姑娘获得,她打出74杆的优秀成绩;而铁杆会日本友人岩田圣明则获得最远距离奖。至此2014“比音勒芬杯”铁杆会大连赛区选拔赛全部结束,这3站的总杆冠军将直接晋级10月份的总决赛。

  以下是本站的获奖名单:

奖项 获奖名单 成绩
最佳铁杆奖 王善涛 9杆
“比音勒芬”总杆冠军 王菁文 74杆
总杆亚军 王善涛 77杆
总杆季军 王艳鹏 78杆
净杆冠军 陈昊隆 69.6杆
净杆亚军 王凤祥 71.8杆
净杆季军 张仕伯 72.2杆
“比音勒芬”最近旗杆奖 王菁文  
最远距离奖 岩田圣明  

 

铁杆会球友一起享受阳光、健康的高尔夫生活铁杆会球友一起享受阳光、健康的高尔夫生活
铁杆会球友挥出漂亮一杆,尽显时尚优雅铁杆会球友挥出漂亮一杆,尽显时尚优雅
铁杆会“总杆冠军奖”由比音勒芬赞助铁杆会“总杆冠军奖”由比音勒芬赞助
高尔夫运动没有年龄限制,年轻的参赛选手正是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未来与希望。高尔夫运动没有年龄限制,年轻的参赛选手正是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未来与希望。
“最佳铁杆奖”选手获得丰富奖品“最佳铁杆奖”选手获得丰富奖品

 

文章关键词: 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书记陈川平 山西省委秘书长被查
  • 体育西超杯-马竞胜皇马夺冠 梦之队名单出炉
  • 娱乐柯震东回台恐再被捕 小时代4删柯震东
  • 财经审计查土地出让金不少官员晚上睡不着
  • 科技电动车充电桩建设国资退缩民资翘首
  • 博客“冰桶挑战”缘何冰火两重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学生宿舍产婴用T恤绕颈致其死被判3年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