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我和10039球学会一起进步

2014年09月09日17: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蒋志祥蒋志祥

  新浪体育讯 8月4日,在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与队友切磋时,分享通信集团董事长、10039球学会创始人蒋志祥被同组高手球友抱起来庆贺蒋总2014年第一次见“7”(即“70多杆”)。8月12日在东方明珠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队际赛”中第二次见“7”,打出10次“小鸟球”,同时获得冠军。在颁奖宴会中,蒋总将所得奖品捐献,并与球友分享高尔夫心得:比起个中高手来说,我的成绩不算什么!但是,我和10039球学会一起进步了!

  10039球学会是由分享通信董事长蒋志祥先生发起并于2014年4月28日成立的。立志打造一个全国规模最大、资源最丰富、分享互助理念最完整、以高尔夫为爱好的价值平台。

  虽然10039球学会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已经有众多会员参与,并举办过多场赛事!特别是近期“海南加油•爱心有我”慈善邀请赛获得会员及球友的大力支持,并为海南受灾大学生募集11万元捐款。让这个时刻要学会自我超越的运动更是充满足足的正能量,像一个时时握紧的拳头——充满力量和鼓励,不乏理性和人性!

  专注与通信行业,热衷于公益事业,痴迷于高尔夫球!

  10039球学会是通信行业的第一个高尔夫俱乐部,加入球学会的会员除了可以参加球学会组织的高尔夫赛事,还可以使用最新的170手机号码,这已经成为10039球学会会员的一种时尚!蒋总说:自从拿到运营商的牌照之后,我就一直想为身边的朋友做些什么?后来成立了10039球学会,我才真正的可以从身边做起,与每一位朋友、每一个兄弟进行分享。球学会面向分享通信全球贵宾客户,成员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或集团型企业副总裁以上级别的人员组成, “聚志同之士,合众友之力”,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的行业信息,找到志趣相投的伙伴,资源整合,分享商业智慧,形成私董会的圈子。其实,一言以蔽之,提高信任感才能降低沟通成本,携手才能做成事情!事业和公益才能一步步完成!这里,也应该感谢每一位球友!

  与10039球学会一起进步,实现自我超越!

  蒋总说:其实我是一个高尔夫爱好者,并不是高手!但是从高尔夫中的“控制”中,我学到了隐含在高尔夫中的哲理——胜人者有力,自胜者强。

  高尔夫求表面上看很简单甚至有些无聊沉闷,但是却是一个很好的认识自己和了解自己的过程。在高尔夫赛场,不能急于求成。每个人都有足够的时间准备好情绪和姿势,有节奏有序地完成挥杆,除了击球的瞬间,所有的环节都必须“控制”好,慢慢来。就像在事业中,把目标放在心中,专注地把每个动作做好,结果自然会好。把目标放在眼中急功近利,恐怕只会前功尽弃。走完18个洞,和人们追求事业的过程非常相似,要打出好成绩,除了有基本的素质和击球技巧,关键在于是否有良好的心态和平和的情绪。高尔夫运动无疑是一个修炼自己,实现自我超越的好方法。这些是从球友中学习到的,也是从10039球学会中学习到的。

  每个见过蒋总的球友都会说,看到迎面走来的蒋总总是面带微笑,喜气洋洋的感觉!略微矮胖的身材像极了“弥勒佛”。所谓“相由心生”,谁不愿意和这样一位阳光积极的人做朋友呢?正如他的昵称“幸运蒋”(lucky jiang)那样,好运的氛围终归是自己营造的。两次见“7”的好成绩,或许也是170的另一种演绎吧!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