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公开赛拜克五杆制胜夺冠 叶伟志并列第二

2014年09月08日11:5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蓬莱——从大风里进行的第一轮开始, 这个周末似乎就是属于韩国人ToddBAEK。君顶酒庄·蓬莱公开赛今天结束最终回较量,韩国选手Todd BAEK凭借四天稳定的发挥,五杆优势摘得美巡中国赛史上第七个冠军桂冠。同样是有着四轮稳定发挥的中华台北老将叶伟志本轮交出68杆,以总成绩-12杆名列并列第二名,

  与叶伟志并列第二的是来自澳大利亚的Raymond BEAUFILS。

  54洞之后,Todd BAEK手握五杆优势进入最终轮的争夺,有些慢热的他在今天的前七个洞一直保帕,直到第八洞才领来自己今天的第一只小鸟。“今天的前几个洞很慢热,在2号洞的时候错过了一个很短的小鸟推,我只是耐心的打自己的球。而叶伟志在前九洞发挥的很好,不断的推进小鸟。第八洞的小鸟对我很重要,我做得很好”。来到第7洞时,同组的叶伟志已经将比分追至只差1杆。“第八洞的小鸟对我来说似乎才是今天比赛的开始,前九洞和叶伟志的成绩都很接近,转场之后,叶伟志在十号洞犯错了”。

  “叶伟志给我施加了很大的压力,我努力让自己不要去想这些,他前两轮都打得不错,昨天打得不是太好,他是很有经验的竞争对手,我尽量让自己打得更耐心,专注于自己的每一杆球,现在看来,当时处理得很好”。

  韩国人本轮转场之后,在13号洞吞下一个Bogey, 随后便连下三程,抓到3只小鸟,带着四杆的优势,进入第18洞。最后一洞,两上一推,完美收杆。“我在第十三洞的时候开球有些失误,后面两杆的处理有些激进,所以吞下了Bogey”。回顾本周四轮正赛,Todd只吞下3个Bogey, 四轮成绩分别为66-67-70-68,前两轮连续打出无Bogey的两轮。

  “很高兴在我转职业的第三年可以获得这个冠军,我要感谢我的教练、我的父母一直都很支持我,今天晚上会和朋友一起庆祝,然后准备下周在北京进行的凯迪拉克锦标赛”。

  中华台北选手叶伟志,转职业20年的老将,在本周的君顶酒庄·蓬莱公开赛中,以其四轮稳定的表现,与澳大利亚球员Raymond BEAUFILS获并列第二名。今天,他与冠军Todd BAEK同组出发,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转场之后在第十洞吞下Double Bogey, 就是这个五杆洞的Double,彻底断送了他的冠军之路,纵使在后来的14号洞和18号洞抓到两只小鸟。

  “今天的十号洞是个转折点,我的前九打得很好,和领先者的差距也在缩小,但在十号洞开球出现失误,导致后面吞下Double Bogey。十号洞的意外在身体上和心理上对我都有些影响,特别是在士气上对我的影响比较大。”今年正好是叶伟志转职业20年,之前他主要在日本打比赛“今年我会把重心放在美巡中国赛上,希望能有个好的成绩”。

  单轮抓到10只小鸟,无Bogey,

  排名从并列第12位上升至并列至并列第二,这样疯狂的成绩来自于澳大利亚球员Raymond BEAUFILS。这位通过美巡中国赛资格赛观澜湖站获得全卡资格的澳大利亚人,参加了美巡中国赛前四站的比赛,在第四站览海公开赛中因伤退赛,缺席了此后的伯爵园北京公开赛和玉龙湾云南公开赛。“我很高兴可以回到美巡中国赛,这并不是我伤愈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对我的旧伤还是有些担心,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澳大利亚人在2号洞至5号洞,10号洞至14号洞都连续抓到小鸟,“这个结果很开心,10只小鸟并不容易,上一轮的表现让我今天对自己的推杆充满信心,当然,这样的结果也来自于辛苦的练习。今天的开球和铁杆都不错,所以最长的推杆也就大概20英尺”。

  而中国球员方面,张新军本轮只交出+1杆的成绩,排名并列第九。国家队小将欧阳正在今天有个美妙的开局,在第二洞就抓到老鹰,然后一直保帕,直到第8洞才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转场之后,和叶伟志一样,在10号洞遭遇Double Bogey,此后状态变有所下滑,最终以总成绩-5杆排名并列第12名。

  第四轮数据统计

  l  Todd Baek和 Sam Chien是本赛季美巡中国赛仅有的两位连续四轮领先获胜的球员。

  l  业余球员金诚在周日打出低于标准杆两杆的70杆之后,成为本场最佳业余球员,领先另外一位业余球员关天朗13杆

  l  在交出73杆之后,张新军在终止了美巡中国赛连续11轮低于标准杆的战绩。上一次交出高于标准杆还是在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的第三轮上。本场比赛最终获得并列第九名,是这个赛事美巡中国赛的第六个前十名。

  l  标准杆5杆的18洞是周日最简单的球洞,平均杆数仅为4.41杆,13号洞是本轮最难的球洞,周日仅有三只小鸟,平均杆数为3.28杆,这三只小鸟分别来自于Ray Beaufils, PanupholPittayarat and Ted Oh。

  l  冠军球员方面,伯爵园北京公开赛冠军张新军本轮排名并列第九,览海公开赛冠军David McKenzie 获得并列14名,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冠军Brett Drewitt获得并列21名,别克公开赛冠军 Sam Chien获得并列35名,而观澜湖海口公开赛冠军J.H.Wang获得并列45名。

  l  本场比赛共有六张无bogey的成绩单:分别是第一轮:ToddBaek;第二轮:Todd Baek, Ted Oh;第四轮:Ray Beaufils, Bryden MacPherson, Aaron Townsend

  点击查看成绩>>

文章关键词: 蓬莱公开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