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巡赛明年重返印度 印度公开赛获欧亚巡回赛认可

2014年09月07日21:2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虽然阿凡塔高尔夫[微博]大师赛今年停办,令欧巡赛本赛季的赛程没有出现印度的赛事,不过从2015年到2017年,印度高尔夫公开赛都将得到欧巡赛与亚巡赛[微博]的共同认可,这意味着欧巡赛又将重返印度,这也是印度公开赛首次加入到欧巡赛。

  2015年印度高尔夫公开赛将于2月19-22日举行,总奖金为150万美元,举办赛事的具体球场将很快公布。令人惊喜的是,这场创办于1964年的印度的国家高尔夫公开赛将得到欧巡赛与亚巡赛的共同认可,这意味着欧巡赛和亚巡赛的高手们都会来到印度,与当地的精英们展开较量。

  对于欧巡赛来说,这是他们一年之后重返印度。上一场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赛事就是阿凡塔大师赛,可惜这场赛事只办了六年(2008年至2013年,包括该赛事的前身印度大师赛),今年因为找不到赞助商而停办。如今,印度公开赛明年加入到欧巡赛的赛程,正好填补了今年欧巡赛赛程缺乏印度赛事的空缺。

  欧巡赛首席运营官、国际政策主管基斯-沃特斯(Keith Waters)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印度公开赛将是2015赛季迪拜竞赛的一部分,在举行了五届印度大师赛(2008至2013年期间)之后,我们期待着重返印度。高尔夫在印度不断地得到普及,对于欧巡赛来说,印度是一个重要的市场,所以对于我们而言,与亚巡赛一起联合认可印度的国家公开赛,意义非常重要。在很多赛事中,我们都与亚巡赛享有强大的合作关系。因此,我们对印度高尔夫联盟、Nimbus Sport(赛事的推广公司)心存感激,我们期待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一起共事。”

  亚巡赛主席奇拉汉表示:“印度公开赛长期以来都是亚巡赛上最享有盛名的国家锦标赛之一,吸引了亚巡赛最好的球手们参赛。从2015年开始,欧巡赛将联合认证这项赛事,印度公开赛将会继续给现场球迷们和电视观众们奉献世界级的高尔夫好戏,我们的顶尖球手们现在也享受这样的机会,在印度与欧巡赛的球星们展开精彩比拼。”

  (罗毅)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大师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