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克金尼解释莱德杯外卡不选唐纳德 给加拉切尔

2014年09月02日22:2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卢克-唐纳德落选莱德杯卢克-唐纳德落选莱德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莱德杯欧洲队队长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将外卡发给了伊恩-保尔特、李-维斯特伍德以及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没有选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

  卢克-唐纳德所参加的四届莱德杯,欧洲队都取得了胜利,可是今年他调整挥杆,状态一直很挣扎。

  “他没有预料到--他感到非常失望,”保罗-麦克金尼在欧巡赛总部公布自己的外卡人选之后说。

  斯蒂芬-加拉切尔将成为12人队伍中的第三名新人。9月26日至28日,他将与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等另外两位新人一起,前往苏格兰鹰谷对阵美国队。

  斯蒂芬-加拉切尔是苏格兰人,他差一点通过积分自动入选。他在意大利公开赛上获得第三名。如果他进入前两名,他将挤掉麦克道尔的位置。

  然而斯蒂芬-加拉切尔的状态好是不争的事实。2014年,他获得8个前十名。另外,他居住的地点距离鹰谷只有35英里(56公里),而且最近几年一直在那座球场上表现得很好。2013年,他在那里举行的尊尼获加锦标赛的三人延长赛中落败。

  “他说的第一句话说:‘非常漂亮,好人。’” 保罗-麦克金尼被问到斯蒂芬-加拉切尔听到获选消息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时回答说,“当然,我有点担心他是一个新人,你很难将莱德杯外卡发给一个新人。可是我从第一天就开始讲,如果他能证明自己,我不害怕挑选一个新人。

  “毫无疑问,斯蒂芬-加拉切尔已经证明了自己,他凭实力获得了这支队伍的席位。”斯蒂芬-加拉切尔的叔叔伯纳德曾经于1991年、1993年和1993年率领莱德杯欧洲队。

  卢克-唐纳德拥有世界顶尖的短杆技术,同时也一个卓越的推杆好手,那让他成为2004年,2006年,2010年和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胜利的关键人物。

  四月份,他在传统高球赛上获得第二名,然而那是他在美巡赛上的最近一个前30名。他与夺取世界第一头衔时的状态相差很远。2011年,他曾经包揽了欧美两大巡回赛的奖金王。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对话--我与他的关系十分亲密,” 保罗-麦克金尼说。卢克-唐纳德第一次参加莱德杯的时候,保罗-麦克金尼当过他的搭档。“他非常失望,也该如此。他是前世界第一,他在莱德杯中的战绩可以与任何人匹敌。他说:‘你知道吗?保罗,我公开支持你当队长。即便你没有挑选我,我仍旧信任你可以当上一名伟大的队长。’他的最后一句话是:‘欧洲加油!’这充分说明了他是什么人。”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金尼唐纳德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