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莱德杯欧洲队九成员介绍 麦克罗伊领导一群熟男

2014年09月02日22: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随着意大利公开赛落幕,九名欧洲球员通过积分排名进入了莱德杯欧洲队。这九名成员中大部分都是经验丰富的老将,不过也包括两个新面孔。现在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他们的简介。

  (1)麦克罗伊

  国籍:北爱尔兰

  年龄:25岁

  世界排名:第一位

  莱德杯表现:2次参赛,4胜3负2平

  简介:虽然麦克罗伊只有25岁,世界第一看上去就是欧洲队连续赢得三届莱德杯,九届比赛中第七次夺冠的关键性人物。他无疑是欧洲队中的明星。今年他赢得两场大满贯赛,这让他的世界排名攀升到了第一位。麦克罗伊是极力促成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任队长的关键人物之一。估计麦克罗伊会打满全部五个阶段。

  (2)亨利克-斯滕森

  国籍:瑞典

  年龄:38岁

  世界排名:第三位

  莱德杯表现:2次参赛,2胜3负2平

  简介:自从2008年瓦尔哈拉以来,亨利克-斯滕森一直没有参加莱德杯。很显然,在那次失利中,瑞典人也要负责任。他在单人对决赛中输给了肯尼-佩利,他自然希望在今年赎罪。现在的亨利克-斯滕森与以往相比强大了很多,相信在鹰谷的比赛中,他能上场多次。瑞典人是欧洲队中最和蔼可亲的队员,在有必要的时候会成为团队办公室中的调和因子。

  (3)维克多-杜比松(Victor Dubuisson)

  国籍:法国

  年龄:24岁

  世界排名:第22位

  莱德杯表现:新人

  简介:杜比松是欧洲队中像谜一样的人物,虽然只有24岁,他就有些怪癖。他总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做事,在业余时期,他就经常与法国业余高尔夫的主管领导发生冲撞。保罗-麦克金尼的关键在于给杜比松找到一个合适的搭档。麦克道尔表示他愿意同法国人搭配,因此很想看一看这一对上场时会有什么化学作用。

  (4)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

  国籍:威尔士

  年龄:38岁

  世界排名:第27位

  莱德杯表现:新人

  简介:杰米-唐纳逊给二流球员们以希望。的确,在他赢得2012年爱尔兰公开赛之前,他一直混迹于中下游。可是自此之后,他赢了两次,包括捷克大师赛。他因此确保了欧洲队的席位。他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相当稳定的球员。作为新人,他在前两天上场的机会不会太大,或许他仅限于参加四人四球赛。

  (5)加西亚

  国籍:西班牙

  年龄:34岁

  世界排名:第四位

  莱德杯表现:6次参赛,16胜8负4平

  简介:加西亚喜爱莱德杯,有可能会激化矛盾。他在四人四球赛和四人二球赛中表现都很出色,在这两种比赛形式都只输过两场。他的单人对决赛战绩相形之下挺惨淡,只有2胜4负。因此麦克金尼会担心加西亚的表现,可能最后一阶段会将他放在中间段。

  (6)贾斯汀-罗斯

  国籍:英格兰

  年龄:34岁

  世界排名:第五位

  莱德杯表现:2次参赛, 6胜3负0平

  简介:英格兰人拥有漂亮的莱德杯战绩,尽管他只打过两次。他与保尔特形成了坚强搭档,在四人二球赛中只输过一次,反过来赢过三次。既然保尔特肯定会得到外卡,这一对组合在鹰谷估计会多次下场。贾斯汀-罗斯在单人对决赛中表现无瑕,两次都打败米克尔森。贾斯汀-罗斯两年前打败左手怪,成为欧洲队逆转的关键一役。

  (7)马丁-凯梅尔

  国籍:德国

  年龄:29岁

  世界排名:第14位

  莱德杯表现:2次参赛,3胜2负1平

  简介:德国人两年前在梅戴娜推入了制胜推杆。当时他赢1洞战胜史翠克。那个胜利弥补了他在这场双年对抗赛中的蹩脚表现。马丁-凯梅尔那个时候状态不好,在单人对决赛之前只打了一场,与贾斯汀-罗斯搭档在四人四球赛中落败。马丁-凯梅尔今年是一个不同的选手,正如美国公开赛胜利中显示出来的一样。估计他这一次会扮演更为主要的角色。

  (8)汤玛斯-比约恩

  国籍:丹麦

  年龄:43岁

  世界排名:第26位

  莱德杯表现:2次参赛, 3胜2负1平

  简介:自从2002年以来,比约恩一直未能参加上莱德杯。2010年他在凯尔特庄园当过蒙哥马利的副队长之后,发奋图强,努力再次进入莱德杯欧洲队。两年前,他在欧拉查宝帅旗之下再次扮演那样的角色,可是最终,他就第三度进入莱德杯,尽管这样一个战绩并没有显示出他在欧巡赛的15个冠军地位。比约恩在欧巡赛上是资深的政治家,在赛事委员会中担任主席一职。可以肯定他在团队办公室中具有号召力,在场下也是领导者的身份。

  (9)麦克道尔

  国籍:北爱尔兰

  年龄:35岁

  世界排名:第16位

  莱德杯表现:3次参赛, 5胜5负2平

  简介:麦克道尔惊险挤掉苏格兰选手斯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进入莱德杯欧洲队。按照他的标准而言,今年不算一个好的赛季,即便他赢得了法国公开赛。他和太太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的诞生。可以肯定麦克道尔前往鹰谷的时候手有点生。可是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已经证明了自己能应付好压力。他在凯尔特庄园的至关重要一场比赛中战胜亨特-马汉,取得了制胜性一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欧洲队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尔滨3名在押犯杀死管教逃走(图)
  • 体育曼联租借法尔考 英超转会一览 西甲 意甲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或涉上百女星 艾薇儿等在列
  • 财经消息称很多两桶油官员在收网前外逃
  • 科技苹果调查iCloud遭入侵:称已修复漏洞
  • 博客悦博:日本人妻出轨神剧《昼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带百双袜子报到 不买没安全感(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