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9人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 小麦领衔大麦搭末班车

2014年09月01日09: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小麦小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随着欧巡赛-意大利高尔夫公开赛的落幕,今年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已经尘埃落定,决出了9位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员,其中包括了现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世界第三斯滕森、马丁-凯梅尔、加西亚等名将,而北爱尔兰名将格莱姆-麦克道尔则因为加拉切尔最终获得意大利公开赛的第3名,踏上了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末班车。

  莱德杯欧洲队总共由12名队员组成,其中的9人出自于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在意大利公开赛比赛结束之后出炉,而另外的3人则来源于队长保罗-麦克金尼的外卡人选。目前,欧洲队已经产生了来自8个不同国家的9位自动入围的队员,他们分别是今年包揽最后两场大满贯冠军的麦克罗伊(北爱尔兰)、世界第三斯滕森(瑞典)、世界第四加西亚(西班牙)、世界第五贾斯汀-罗斯(英格兰)、今年在美国公开赛上称王的德国人马丁-凯梅尔、法国球手维克多-杜比松、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逊、前美国公开赛格莱姆-麦克道尔(北爱尔兰)。其中,杜比松和唐纳逊都是首次角逐莱德杯比赛的新人。

  麦克金尼说:“这是非常强大的9人名单,我对此感到开心,而且也看到了没有自动入围队伍的那些球手的实力。星期二(9月2日将公布另外3位外卡人选)将是另外一个里程碑。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9位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的队员们,我的工作里最困难的部分将在接下来24小时之后来临。”

  从目前莱德杯欧洲队已经确定的9人名单中,不难看出欧洲队的强大,有4人位居世界排名的前五名,其中麦克罗伊将是连续第三次出战莱德杯比赛,前两次都帮助队伍获得了胜利。2013赛季欧巡赛、美巡赛双料奖金王斯滕森也将迎来自己的第3次莱德杯之行。

  此外,比约恩、加西亚、凯梅尔、麦克道尔和贾斯汀这5位队员们加起来所参加的莱德杯次数也达到了15场,他们也是莱德杯比赛经验丰富的大将,无疑有利于欧洲队本月底在苏格兰鹰阁举行的莱德杯比赛中实现三连冠,再次击退美国队。

  (罗毅)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小麦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