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赛第三轮奥托领先 加拉切尔落后六杆争莱德杯

2014年08月31日09:3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欧巡赛-意大利公开赛周六在托里诺西科洛高尔夫球场(Circolo Golf Torino)结束了第三轮比赛之后,38岁的南非球手亨尼-奥托(HennieOtto)的领先优势从上一轮的三杆缩减至两杆,苏格兰球手史蒂芬-加拉切尔(Stephen Gallacher)上升至第6位,落后奥托六杆,仍有希望争取前两名而在最后时刻自动入围莱德杯欧洲队。

  意大利公开赛进入到第三轮,世界排名第160位的奥托交出71杆(-1),以200杆(-16)的总成绩继续领跑群雄,苏格兰球手里奇-拉姆齐(Richie Ramsay)交出平当天单轮最低杆数66杆(-6),以202杆(-14)的总成绩排在第2位。奥地利球手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以71杆收杆,以203杆(-13)的总成绩位居第3位。世界排名第34位的加拉切尔交出69杆(-3),以206杆(-10)的总成绩攀升至第6位。

  与第二轮打出62杆(-10)相比,奥托本轮陷入了一些挣扎,抓下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仅以71杆收杆,令自己出发前的三杆优势减少至两杆,将在周日冲击个人的第3个欧巡赛桂冠。“老实说,这是艰难的一天。打完8个洞之后,我的背部开始变得很绑紧,但是我成功设法地完成了比赛,即使我的挥杆不能恰当地发挥出来。我有时候的运气也很好,但是如果你要赢得一场高尔夫比赛,你需要那样的运气。”意大利公开赛仅仅是奥托经历两次背部手术之后伤愈复出的第2场赛事。

  除了冠军之争,大家也将焦点放在加拉切尔的身上。如果他能够在意大利公开赛进入前两名,那就有望上升至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的第9位,将前美国公开赛冠军格莱姆-麦克道尔拉下马,从而能够首次亮相莱德杯比赛。在第三轮的比赛中,加拉切尔抓下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以69杆收杆,名次上升至第6位,落后领先者六杆,相差排名第二的拉姆齐四杆。

  拥有3个欧巡赛桂冠的加拉切尔赛后表示:“这让我处于争夺莱德杯席位的距离内,我有可能做的最差的事情就是本周比赛一开始就拉开了很难逾越的差距。我今天有4次遇到了小球涮洞而出,而它们都在周五的第二轮进洞了,我在最后拿下了一些出色的推杆进洞,所以总账算平了。你从来都不知道高尔夫比赛会发生什么,还有球手们能够比落后六杆更多的距离后来反超夺冠。我将会在周日出去尽可能拿到最多的小鸟,看看最后会取得怎样的结果。”

  为个人莱德杯首秀奋斗的加拉切尔补充道:“显然这是艰难的一周,它是漫长的一周,对我的心理考验很大,但我在打完了这一轮和决赛轮之后,会休息两周,所以我会在周日的比赛中力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这是我第一次为没有赢得高尔夫比赛而高兴,周日拿到亚军对我来说也是好的。”

  浏览成绩>>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意大利公开赛奥托莱德杯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山西书记《求是》撰文谈反腐
  • 体育英超-切尔西6-3 天使首秀曼联平 曼城负
  • 娱乐柯震东抵台后收传票 面对媒体再说抱歉
  • 财经传建行高管薪酬减半员工减一成:人人忐忑
  • 科技苹果智能手表iWatch或明年才能开售
  • 博客徐焰:实现强军梦必须严肃惩治腐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孩或因撒谎考上大学露陷杀亲人后自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