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君顶酒庄蓬莱公开赛资格赛 陈子豪第1内地6人入围

2014年09月01日17: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陈子豪在比赛中陈子豪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9月1日烟台消息:2014美巡中国赛第七站来到了有“人间仙境”之称的山东蓬莱,君顶酒庄蓬莱公开赛今天结束了周一资格赛的争夺,来自珠海的小将陈子豪继上站玉龙湾云南公开赛之后再次将周一资格赛冠军收入囊中。10名球员获得参加正赛的资格,中国内地球员占据了其中的6个席位。

  陈子豪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场抓到两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仅吞下1个Bogey,以总成绩69杆,与韩国球员JinYong JEONG获得并列第一。在六月份举行的伯爵园北京公开赛中,陈子豪曾杀入比赛的决赛轮,最终获得并列第68名的成绩。其他成功晋级的球员分别是,Jinho KIM(72杆)、 肖博文(72杆)、曾宏勝(73杆)、陈昊(73杆)、孙强(74杆)、彭弘瑾(74杆)、熊诚(74杆)和叶柳强(75杆)。其中,叶柳强在18洞过后,与吴豪川、阎鹏、CHOI Hyoung Kyu,Rafael Lee, Joshua SEALE同样交出75杆,进入六人加洞赛,最终叶柳强在第一个加洞以一只漂亮的小鸟收获了最后一张正赛入场券。

  君顶酒庄蓬莱公开赛正赛将于9月4日至7日(周四至周日)进行四轮的角逐,本站比赛吸引了美巡中国赛前六站比赛的冠军J. H. Wang, Sam Chien, Brett Drewitt, David Mckenzie, 张新军,Gunn Charoenkul的全部到场,此外,奖金榜排名前十的李昊桐、今年三次赢得亚洲发展巡回赛(ADT)、目前美巡中国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詹世昌等著名球员都出现在阵容当中。本周,他们将为美丽的蓬莱带来一场精彩的高尔夫国际大赛!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陈子豪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湖北男子闯校园砍伤多名师生跳楼(图)
  • 体育西甲-皇马2-0遭逆转2-4 德扬两球国安2-0
  • 娱乐陶喆大婚5歌王齐祝 造人不为做而做
  • 财经人民日报:不动产登记不会带来降价潮
  • 科技爱国者冯军:我从创业第一天就已经失态
  • 博客山西前首富是如何打造“黑金帝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5后美女开创意情趣用品店(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