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江湖英雄会 湖北赛区9月3日天外天开战

2014年08月31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逐鹿中原江湖英雄会逐鹿中原江湖英雄会

  新浪体育讯 江湖英雄会,烽烟四起,继北京、云南之后,第三站湖北站——逐鹿中原,将于9月3日在武汉天外天高尔夫球会开打。

  谁将问鼎江城,成为湖北高尔夫界民间高手,令人期待。

  英雄贴发出后,得到湖北省内高尔夫好者的大力支持,各路高手近百人报名参加本次英雄会。魏新起、唐锐、卢纯、郑曾俊、林超、苏忠勇、刘运德、杜华等江城高手均在参赛名单之中。

  江湖英雄会湖北赛承办单位华龙名酒俞总介绍说,英雄会得到了茅台酒大力支持,参加英雄会的各路人马将有机会得到茅台酒董事长亲自签名的茅台酒。

  此次江湖英雄会,是一次民间高尔夫爱好者的盛宴,汇聚各地区高尔夫高手。全国共设八大赛区,每个赛区由各区组委会推荐,选出八十位民间高手,参加本地区比赛,决战出本区霸主。每个赛区的前十六名将有资格作为地区代表进入总决赛,挑战国际职业锦标赛球场。

  为支持此次江湖英雄会活动,澳大利亚昆士兰旅游局经过与PGA多次努力协商,PGA同意在2014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决赛日结束后的一天,将比赛场地——皇家松树林作为江湖英雄会总决赛的场地。选手们可以再职业赛场环境下,体验职业球手参赛感受。球场将原封不动保持澳大利亚PGA锦标赛的状态,按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决赛日赛场条件,比赛T和旗位,完全按照职业赛事流程进行比赛,出发顺序依国际惯例按比赛成绩确定。

 

文章关键词: 江湖英雄会湖北高尔夫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