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尊旅程观战莱德杯之旅 致敬爱尔兰经典

2014年08月28日15:2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继2010、2012年,至尊旅程2014莱德杯之旅即将再度启程。

  至尊为您奉上追求完美的专业品质——

  全程观战莱德杯,更有至尊旅程独家专享——莱德杯期间皇家邓恩郡的珍贵Tee Time,为莱德杯之行锦上添花。

  乘着Ryder Cup的风潮,壮游苏格兰、爱尔兰,皇家邓恩郡、皇家波特拉什、K俱乐部等,经典尽揽其中……

图

  全国仅限10个尊贵席位

  预订专线:皮小姐 13501374900,金先生 13911960716

  时隔40年,第40届莱德杯再次回到苏格兰!

  时间:9月26日-9月28日

  地点:苏格兰·格兰伊格尔斯·PGA百年球场(鹰阁球场)

图

  “当莱德杯在2014年降临鹰阁的时候,作为高尔夫的故乡,苏格兰做好了准备要办莱德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赛事。”

  ——苏格兰首席大臣亚历克斯·萨蒙德

  ----------------------------------

  参考行程:

  A段。巡礼·苏格兰| 观战莱德杯

  DAY1 9月24日,北京-伦敦-爱丁堡

  BA038 11:15-15:10

  BA1454 17:25-18:45

  由北京出发,搭乘国际航班途经伦敦飞往爱丁堡。

  DAY2 9月25日,鹰阁,莱德杯开幕式

  今天是莱德杯开幕式。早餐后,我们乘车前往鹰阁球场。参加开幕仪式,随后观看精彩的练习赛。晚餐后,返回酒店休息。

图

  每一年的开幕式都盛大而隆重,备受世界瞩目,欧洲队与美国队的队员及家属齐聚一堂,满场星光熠熠。

  DAY3 9月26日,莱德杯第一天

  早餐后,乘车前往鹰阁球场。今天,您将观看莱德杯四人赛(foursomes)和四球赛(four-ball),现场感受顶级大赛氛围。

图

  莱德杯,对球迷来讲,无疑是一场难得的盛宴,可以近距离观看这些高尔夫巨星的比赛,因此,莱德杯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是拥有观众最多的高尔夫比赛。

  DAY4 9月27日,莱德杯第二天

  早餐后,乘车前往鹰阁球场,今天是第二个比赛日。

图

  莱德杯,由于美欧两地汇集了几乎所有世界级高尔夫球手,双方的比赛扣人心弦,因此莱德杯也成为最重要的职业高尔夫球团体赛。

  DAY5 9月28日,观战莱德杯决赛

  早餐后,乘车前往鹰阁球场观战莱德杯决赛。

图

  今天是莱德杯决赛日!我们会看到精彩纷呈的单人赛。

  莱德杯永远充满悬念,不到最后一刻,你无法预知比赛的结果。究竟是欧洲联队成功卫冕还是美国队称雄,我们将亲眼见证!

  比赛结束后参加莱德杯闭幕式。

莱德杯晚会莱德杯晚会

  B段:巡礼·爱尔兰|致敬经典林克斯

  今天我们将告别莱德杯,开始下一段精彩的爱尔兰旅程……

  DAY6 9月29日,爱丁堡-都柏林,CARTON HOUSE

  在酒店享用早餐后,办理check out,之后乘车前往爱丁堡机场,飞往都柏林(Dublin),抵达后,入住豪华五星级Carton House酒店。

  稍事休整后,挑战2013年爱尔兰公开赛的举办地——Carton House。

图片图片

  Carton House Hotel Golf & Spa

  - 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的Carton House是全国历史最悠久的帕拉弟奥风格建筑。

  这里拥有两座达到锦标赛标准的世界级18洞高尔夫球场和一家奢华的Spa中心。现代艺术品和闪光的水晶吊灯与酒店古典的外型及古董装饰形成鲜明反差,营造古今结合的奇妙氛围。

图片图片

  【卡尔顿庄园】

  Carton House Golf Club

  - 2013年爱尔兰公开赛的举办地,锦标赛级别球场。

  - 著名公园球场。

  为那些希望尽情享受打高尔夫球的高尔夫爱好者提供热情欣赏和志同道合的情谊场地,真正的锦标赛高尔夫球场,拥有雄伟的环境,完美的果岭和精致的服务。

  DAY7 9月30日,K Club

  早餐后,我们将前往爱尔兰K Club高尔夫球场。

图片图片

  【K Club】

  - 2006年莱德杯举办地,名声大噪,现在依然感受得到莱德杯的气息。

  - 出自大师阿诺德·帕尔默之手,高尔夫巡回赛级球场。

  其实,K俱乐部早就凭借其顶尖的高尔夫设施、超豪华的住宿条件及独具特色的SPA项目成为最受欧洲上流社会青睐的极乐场所之一。

  很多去过K俱乐部的球手都说,它是一个充满豪情、气势磅礴的球场。从站上第1洞的发球场开始,就绝对震撼人心。

  DAY8 10月1日,贝尔法斯特,皇家波特拉什

  享用完早餐后,我们将前往爱尔兰的顶级高尔夫球场之一皇家波特拉什球场。

图片图片

  【皇家波特拉什】

  Royal Protrush Golf Club

  - 北爱三位大满贯冠军的主场,麦克罗伊、麦克道维尔、达伦·克拉克都是这里的会员。

  - 麦克罗伊16岁曾在这里打出61杆的好成绩,一举打破了皇家波特拉什的最低杆数记录。

  - 英国公开赛在苏格兰和爱尔兰之外唯一的赛场,独获殊荣;

  - 爱尔兰从未出过前三,世界百佳榜必定榜上有名。

  - 拥有120多年的历史,被誉为“全世界最经典的林克斯之一”。

  位于壮观的安特里姆郡北部海岸。宽广的海岸线、庞大的沙丘组成了一个大三角形,四面宏伟的景观一览无余。

  DAY9 10月2日,贝尔法斯特,皇家邓恩郡

  在酒店享用早餐后, 我们将驱车前往此行最值得期待的皇家邓恩郡高尔夫球场。

图片图片

  【皇家邓恩郡】

  Royal County Down

  - 世界百佳从未出过前三;

  - 美国之外世界百佳长期位居第一;

  - 爱尔兰地区排名的第一;

  - 一个令人无法用言语形容却可震撼到你心灵的地方。人们常用三个之“最”来形容这个球场——爱尔兰岛最古老的高尔夫俱乐部之一、世界上最美丽的球场之一、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球场之一。

  - 皇家邓恩郡的第9洞绝对是全世界最彪悍的一洞。这一洞也足以称得上是世界上最有名的球洞之一。

  对于经典的林克斯球场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天然地点。

  1889年,球场正式开业。1908年,国王爱德华七世给予球场皇家头衔。

  DAY10 10月3日,贝尔法斯特-伦敦-北京

  早餐后乘车前往贝尔法斯特机场,搭乘国际航班经伦敦回国,带着满满的回忆,抵达温暖的家。结束难忘的莱德杯观战与爱尔兰高球之旅。

  -----------------------------------------

  汇聚欧美最顶尖高手

  高坛第一赛事

  莱德杯

  格兰伊格尔斯·百年鹰阁

  2014莱德杯之旅预订专线:皮小姐 13501374900,金先生 13911960716

  -------------------------------

  为每一个高尔夫梦想而努力

  至尊旅程为您实现高球梦想

  梦想热线:4006500150

文章关键词: 至尊旅程爱丁堡高尔夫莱德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亚冠恒大总分2-2出局 欧冠阿森纳进正赛
  • 娱乐传柯震东今日获释 拘留所拉警戒线
  • 财经山西前首富落马牵连更多人 曾大骂副局长
  • 科技传苹果公司9月9日发布iWatch智能手表
  • 博客港大法学博士:普选和反对派那些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四成教科书称同性恋是一种病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