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至尊旅程挥杆南非NO.1梵科德 挑战传奇极限19洞

2014年08月26日19:4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至尊旅程十月推出南非高尔夫精品路线——挥杆南非NO.1梵科德,挑战传奇极限19洞。走进奢华南非,重重惊喜,给你一次猎艳南非之旅!

  本次历时11日南非之行,将带您体验:

  【球】畅打4座世界级球场——传奇、梵科德·林克斯(南非NO.1)、阿拉贝拉、米拿顿。

  【特别项目】悬崖上挥杆传奇19洞,感受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刺激!

  【游】深度游览桌山国家公园、12门徒峰、海豹保护区、好望角等南非最著名的景点!

 路线图 路线图

  参考行程:

  第一天 10月25日,星期六,北京-约翰内斯堡

  SA289 PEK-JNB(23:30-08:15)+1,飞行时间14小时50分

  晚上于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集合,搭乘南非航空飞往约翰内斯堡(直航)。

  第二天 10月26日,星期日,约翰内斯堡

  抵达约翰内斯堡,专人接机。

  上午,游览著名的Lesidi民俗村;

  午餐,享用非洲特色餐;

  下午,搭车前往传奇高尔夫游猎度假村(Legend Golf&Safari Resort)(车程约3小时);

  下榻五星级酒店传奇高尔夫游猎度假村

02 传奇度假村传奇度假村

  在Lesedi文化村感受非洲的多元文化。浓浓的异域文化扑面而来,带我们走进非洲,感受非洲。

  它成立于1993年,内建有祖鲁、科萨、佩迪和索托4个部落传统的中心部落群,可以身临其境地了解他们的生活情景,并欣赏到各部落各具特色的歌舞表演。

  第三天 10月27日,星期一,约翰内斯堡

  酒店享用早餐后,前往传奇高尔夫球场&极限19洞,体验非同寻常的挥杆感受!

  (注:第19洞会由于天气原因临时有调整)

传奇高尔夫球场&极限19洞传奇高尔夫球场&极限19洞

  南非传奇高尔夫球场 & 极限19洞

  Legend Golf & Extreme 19th hole

  - 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高尔夫球场!坐落在220平方公里的Entabeni Game保护区内。

  - 它是世界上距离最长的72杆球道,完全原生态而且很安全。

  - 19个球道(标准球场是18个)是由不同的高尔夫球大师设计,Trevor Immelman、Padraig Harrington、Sergio Garcia等等。

04 传奇高尔夫球场传奇高尔夫球场

  “传奇高尔夫”最独特的在于它的极限第19洞,这个传奇3杆洞,落差高达430米。这绝对是世界上最长最高的3杆洞!仔细看,你会发现它的果岭是一个非洲地图的形状!

  【你是世界第一个幸运儿吗?】

  传奇度假村“悬赏”100万美元的,目的为了给这个三杆洞寻找一杆进洞得主!数万人次的尝试,最好成绩也就是小鸟球,况且仅有两人做到。你想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征服此洞的幸运儿吗?

  第四天 10月28日,星期二,约翰内斯堡-乔治镇

  SA1505 JNB-GRJ(11:25-13:15)

  酒店早餐后,前往机场,搭机前往乔治镇。

  抵达后,下午乘坐豪华巴士车前往海滨小镇奈斯纳(67公里,约1小时)

  晚餐后,入住五星级酒店梵科德酒店Fancourt Hotel&Spa休息。

海滨小镇奈斯纳海滨小镇奈斯纳

  - 位于花园大道中部,是英国乔治三世国王之子乔治雷克斯建造的闻名遐迩的度假胜地。

  - 奈斯纳素有非洲小瑞士之美誉,距离乔治镇72公里,景色十分壮丽,是花园大道风景线上最经典之处。

  - 花园大道最为华丽的城市

  【特别安排】

  船游奈斯纳湖,欣赏礁湖岬角之特殊的景观,湖岸高级渡假别墅林立,一睹湖水与印度洋所冲激成的海天一色之自然美景。在入海口印度洋上,映衬着落日的余晖,享用红酒。

Fancourt Hotel&SpaFancourt Hotel&Spa

  这座南非顶级休闲高尔夫球度假酒店座落于花园大道的中心地带。 该度假酒店在雄伟的奥特尼夸山脉为背景衬托下,郁郁葱葱,环境十分优美,总占地613 公顷,

  拥有117 间豪华客房。设有三个闻名遐迩的高尔夫赛场,明后天,您将畅打其中两家南非最有名的私人俱乐部。

  第五天 10月29日,星期三 乔治镇-赫曼纽斯

  酒店早餐后,前往南非最棒的梵科德林克斯高尔夫球场。

  中午在球场用简餐(如提前结束可回酒店午餐)。

梵科德The Links 12th梵科德The Links 12th

  梵科德高尔夫俱乐部,林克斯

  Fancount Links Golf Course,Links

  在南非如果只能选择打一场球,那么非梵科德莫属!

  - 南非排名第1位的高尔夫度假村;

  - 世界百佳球场排名第34位;

  - 坐落在南非最美海岸线“花园大道”的中段位置,坐拥世界上最美妙绝伦的景致。有林克斯(Links)、蒙塔古(Montagu)、乌腾尼瓜(Outeniqua)三个顶级球场,分别排名南非第1、第6、第17。

  - 三座球场中最为著名的林克斯球场,出自南非名将——加里·普莱耶之手。它作为2003年总统杯的举办地,见证了那场永载史册的精彩战役!

  那一年两队战斗到最后,老虎伍兹和埃尔斯在延长赛上不分胜负,因为天黑,无法继续比赛,两队打平。

  第六天 10月30号,星期四,赫曼纽斯-开普敦

  酒店早餐后,您将挥杆美丽的阿拉贝拉高尔夫球场。打球结束后,下午前往开普敦(路程120公里,约1.5小时),抵达后,入住Pepper Club辣椒俱乐部五星级酒店。

阿拉贝拉高尔夫球场Arabella Golf Cours阿拉贝拉高尔夫球场Arabella Golf Cours

  阿拉贝拉高尔夫俱乐部

  Arabella Golf Course

  最令俱乐部引以为自豪的评价是:“难抑征服的欲望,留恋惬意的回味”。

  - 于2003完工,并评为该年度南非最佳球场。

  - 皮特·马特克维斯(Peter Matkowich)操刀设计。马特克维斯是昔日的职业球员,曾经打过澳洲巡回赛、南非巡回赛和欧巡赛。设计了超过20个高尔夫球场。

  这片冠军球场,比邻Kogelberg自然保护区。

  阿拉贝拉球场绝对会给一个视觉盛宴,球场景观设置相当出色,不同的颜色的花朵给你感官充分刺激,加上芦苇、长草和当地一些特色的灌木丛植物,给您的击球带来难度,同时也让你欣赏不同的颜色而不感觉疲劳。

  第七天 10月31日,星期五,开普敦

  酒店早餐后,挥杆米拿顿高尔夫俱乐部。下午,开普敦市区游览。参观世界杯举办地——绿点球场(外观),之后前往美丽的维多利亚港参观。游览结束后,返回酒店休息。

米拿顿高尔夫俱乐部 1米拿顿高尔夫俱乐部 1

  米拿顿高尔夫俱乐部Milnerton Golf Club

  - 极具特色的海滨高尔夫球场,球道蜿蜒至海边,远眺桌山和好望角,云雾缭绕,海天一色,带给球手们只有南非才独有的景象和感觉。

  - 球场坐落于灌木茂盛的开普敦北部城郊,距离开普敦只有10分钟车程。

绿点球场绿点球场

  世界杯举办地——绿点球场。

维多利亚港维多利亚港

  维多利亚港区是开普敦的主要休闲区、商业区和热闹的娱乐区。

  区内有大片欧洲古典建筑,美丽宁静的港湾泊有各种游艇、帆船和游轮,区内海滨有各种风味的包括中餐在内的餐厅、咖啡馆。在世界的南端,体验一个充满异国风情的难忘夜晚吧!

  第八天 11月1日,星期六 开普敦

  酒店早餐后,前往豪特湾。

  乘船游览豪特湾海豹岛,在这里,数以千计之大小海狮在水中嬉戏的奇景,让您感受视觉上的冲击!(视天气状况而定,参观时间:约1小时)。

12 企鹅岛 企鹅岛

  之后经十二门徒峰前往企鹅岛,观看憨态可掬的南非小企鹅在海滩上摇摇晃晃的样子。

 海豹岛 海豹岛

  餐后前往非洲最南端的天之涯,海之角——好望角。登上好望角角点(单程缆车),纵观大西洋、印度洋交汇的浩瀚风光(参观时间:约1小时)。游览过后,返回酒店休息。

  第九天 11月2日,星期日,开普敦

  酒店早餐后,乘坐豪华巴士前往著名的南非地标自然奇景——桌山(大约游览时间:1.5小时)。

桌山桌山

  乘坐360度旋转缆车直上山顶(如遇大雾等恶劣天气,此项目取消),居高临下俯瞰繁华都市,眺望沧海茫茫,开普敦美景尽收眼底。

  游览完叹为观止的桌山,之后前往克斯滕堡植物园参观游览。

神奇的热带植物神奇的热带植物

  - 克斯滕堡植物园是世界最早的植物园。在桌山东面的斜坡上,面积宽达560公顷以上。

  - 园内种植有南非22000种植物中的9000种,其中2600种为开普半岛所特有。包括帝王花,石南、剑兰、湿地苏妮亚及南马瓜地黛西等花草。在此一年四季都可看到美丽的花草树木。

  第十天 11月3日,星期一,开普敦-约翰内斯堡-北京

  开普敦-约翰内斯堡,SA346 CPT-JNB(15:10-17:10)飞行约2小时

  约翰内斯堡-北京,SA288 JNB-PEK(20:35-17:05+1)飞行时间14小时40分

  酒店早餐后,前往马来人居住地,参观色彩斑斓的马来区(外观,浏览约15分钟),感受别样非洲风情;

  之后前往参观美丽的公司花园;

  午餐后前往机场,搭乘国际航班经约翰内斯堡转机 飞抵北京。

  第十一天 11月4日,星期二,北京

  抵达北京,结束难忘而愉快的南非高尔夫之旅!抵达温暖的家中。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非洲至尊高尔夫之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东南部被绑架
  • 体育英超-曼城3-1利物浦 利物浦宣布签巴神
  • 娱乐房祖名憔悴见律师 看守所11天暴瘦6斤
  • 财经山西前首富张新明传涉黑被查 曾越境赌博
  • 科技支付收单业:为何成了劣币驱良币的样本
  • 博客湖南军训教官师生互殴细节令人震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8成“95后”大一新生入学开销上万(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